2005-02-22 11:27:55~~卡的記事本~~

愛情城堡

愛上你了
習慣有你了
依偎在你身旁 又是幸福的一天
你抱的我越緊 我越害怕失去你
身邊有好多失戀情侶 也曾經這麼靠近
愛情城堡裡面 誰的魔力最深
有誰可以愛著誰永遠不變
愛情城堡裡面 哪個王子最真
你會不會愛上別人
月亮睡了
星星笑開了
我一個人祈禱 你對我說過的話
通通變成心跳 永遠不會消失掉
無論遇到什麼困難 不會怕 只要有你在
愛情城堡裡面 誰的魔力最深
有誰可以愛著誰永遠不變
愛情城堡裡面 哪個王子最真
你會不會改變
好怕感覺不見oh~baby 好想要停住時間
----------------------------------------------------
自從和你在一起以後,生活有了許多的改變
也發生了許多事情
而你總是陪在我身旁,只為了要讓我快樂
這些感動我放在心裡,細細品嚐
在這座城堡裡,築得是我們倆的愛情點滴
在這座城堡裡,有過歡笑也有過眼淚
而你只擔心我今天過得好不好
親愛的你,雖然我不能許下任何一個承諾
只求我們倆的一切順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