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7 20:39:42貓 ˇ 

心虛?

話說今天是情人節
下課後到家

接到一通電話
是之前公司的同事

說抵達我家外面
紳士的準備一盒巧克力要送我


因為它是男生
剛好又到我家外面....


話說我家管很嚴
沾到男生的邊
就容易被懷疑= =a

我不喜歡帶男生朋友回家
即使只是好朋友ˊˇˋ



後來他到了
我假裝沒事的繞了一下~
於是溜到後門去= =

跟他拿了,並說聲謝謝
情人節快樂

他騎著他的晡晡走人了
我關上後門

走進大廳
此時...................

大人開口了
那個人是誰?

我ㄔㄨㄚˋ了一下= =
原來被看到了

我:之前公司的同事
大人:為什麼要從後面?,作賊心虛唷?
我:[我慌了.......不知講什麼= =]

整個很無言欸
後來我跟大人說
是因為不想引起不必要的紛爭
不想被你們討論..............

Shit !!

整個很好笑xD
現在想到也覺得好笑

沒有的事情就是沒有嘛= =
不會就是不會嘛................

唉,整個想暈倒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越想越好笑,不錯的驚悚情人節
會一直記得的= =



謝謝今天送巧克力的人嗄
差點敗在巧克力手下XD

笑死我啦XDXDXDXDXD









當然......
......................★情人節快樂噢☆
........................................各位朋友:]

上一篇:ㄔㄨㄚˋ到

下一篇:八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