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05 00:54:03凱薩琳&歐米

歐!凱薩琳。

介紹別人好像遠比介紹自己容易的多?

所以,我決定要搶在妳自我介紹之前先來介紹妳。


一直都知道這是妳的英文名子,但我從來沒有這樣叫過妳;說真的,光是打出這三個字都讓我覺得毛毛怪怪的。不過,我想這是全世界最適合妳的英文名子了;小時後曾經看過一本漫畫,裡面一個被靈魂附體,又冷又美的洋娃娃就叫做凱薩琳。

凱薩琳大概是我見過最表裡不如一的人了。外表冷漠,對人客氣卻保持一定的距離,誰能相信隨便一隻會蠕動的蟲都能要掉她兩桶眼淚?
這是一個秘密,對凱薩琳而言,過多蟲子的地球不適合人類居住。

她和我如此不同。她看起來冷靜而且智慧,卻又瘦弱的好像不堪一擊,讓人以為對她傾吐哀傷能夠得到同情與安慰,可偏偏她卻不是眼淚或裝可憐能夠輕易打動的。如果把我和她msn裡的對話po給其他同學看,我想他們會傻眼兼嚇掉下巴。因為私下的她直接又一針見血,總能用最貼切的詞句說出讓我想狠狠鼓掌的批判。

她也是潔癖的。生活上或感情上都是,也許她絕對不能一天之內吃兩次同樣的東西,可是當她習慣了某個人、某些事,甚至某種生活方式,她卻可以一直的循環式習慣下去。這一直是我非常羨慕,但也無法理解的。

除此之外,她愛乾淨,對某些小事非常執著,超級怕痛,吃東西非常慢,人肉英漢字典(中翻英,英翻中皆可),鉛筆袋裡有我一生都寫不完的筆量;最重要的是,她同時也是我大學四年最好的朋友。



另外一件很重要的事情。

當我開工作室,請妳一定要北上來合夥,我們勾過手指的。




by o-m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