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25 09:27:12貓米兒

乾涸

很久沒更新的網誌,

又是一次的靈感乾涸期。

 

只是這次久了點,也或許太久了些。

當我看見斷了尾巴的創作文時。

 

曾經那是一個興趣,一個夢想。

可是我卻沒有足夠的耐心與毅力,去完成。

 

所以他們全部中途就宣告不治,

而我是那個生了他們,卻又狠心掐死他們的,

兇手。

 

當時間越來越少的現下,

也代表這個缺越來越難被補全。

 

 

生活大小事,

有些一個不注意就遺忘了。

可是之後又會突然覺得好可惜,

那似乎是件很有趣的事。

 

生活裡的靈感,

總是突然的出現,

但下一秒又消失無蹤。

 

所以跟緣分好像,

來不及把握住,就不會再有機會相逢。

 

人與人就是交錯著的直線,

很偶然的,會有人斜率與我相近。

但卻不會與我相同。

 

點線面,生命的交錯。

 

 

上一篇:些悶踢AGAIN (小小雷)

下一篇:別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