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11 15:35:56貓米兒

些悶踢AGAIN (小小雷)

我沒有暴露在珈瑪射線中,

也沒有被珈瑪射線照過。

 

雖然珈瑪射線是看不到的

 

 

我不是挪威神也不是未來機器人,

如果是,我自己也不會知道。

 

所以應該就是導靈變形魔法。

如果有一天我可以回到過去,重新再來一次的話。

 

 

推薦大家看的好電影,17 again (回到17歲)。

 

 

回到過去並不是爲了改正自己的路,

而是去幫助你身邊關心的人,

去從另一個角度更了解身邊自以為熟悉的人。

 

多有趣的一個思考方向。

 

每次,幻想回到過去,

無非是想要修正自己犯下的錯,

卻不曾想過去修正別人的錯誤或人生。

 

也算是人不為己天誅地滅的另一個寫照吧?

 

只是就因為是深愛的人,

所以選擇了讓他們自由,

這種感覺真的讓人好痛心。

 

是不是,錯過了就真的好難好難再捉回?

 

一般人沒有那種機會可以挽回第二次,

除非有個死宅好友,那也許可以爲自己的生活多了點想像空間。

(灰袍甘道夫是魔戒1不是魔戒2喔~XDDD)

 

多爲身邊你所愛的人想想,

生活就能開始改變。

 

愛,需要那一份踏出的勇氣,

還有相信彼此最初的那份感動。

 

喔!

我也想學精靈語....

哪裡有可以教我精靈語的習技公司XDDDD

 

上一篇:

下一篇:乾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