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9 02:49:31貓米兒

第三次的宿營在東勢

 
宿營

讓我三年哭了三次,失落了三次,但是卻會讓我在未來的日子裡懷念很多次

三年,從大一的參與、到大二的學習與努力、一直到大三的傳承與協助,一千多個日子,卻寫下了太多扉頁可以去紀念

當火字在夜空中熊熊燃燒,把東勢林場燒上職安系的記憶,我還是落淚了。當蛇舞用汗水寫下了句點,讓長久的練習有了最好的成果,我忍不住的也鼻酸了。當火球、火棍、香舞燃燒著青春,我的心情還是雀躍不已。

三次,卻都是不一樣的感覺,不一樣的感動。

你們真的作到了,在這三天你們都是有翅膀的天使,這份感動的快樂,就讓你們揮灑在天際

我一直記得那一天,那一天我親愛的學妹都哭了,那一天你們爭吵了,那一天你們差點就迷失了

可是你們最後還是選擇了要一起完成這個夢,在深夜裡將手牢牢牽緊,圍成一個圓,大聲的說我們要把宿營辦起來,大聲的說我們一定要成功

我眼眶都紅了,都哽咽了。去年我也是這樣對自己說著,那是我的夢想,而我需要大家陪我一起實現

我很開心你們可以傳承著這職安人永遠的夢,很高興你們願意去付出

你們真的很棒,你們會是職安系的驕傲

 

近戰、何乃、阿要、小方、小新、冠瑞、伯叡、阿霓、小欣、國良、婷婷、小花、小黃、阿泓、智翰、唯舜、李亭

你們17個男孩女孩,我要謝謝你們,帶給我這樣的回憶

又到了必須忍著失落快步走過了微風廣場的時候,我好不習慣看不見你們吵吵鬧鬧的樣子

希望明年,你們還會一起出現,一起傳遞著我們的驕傲

上一篇:秋痕

下一篇:亙古匆匆

月亮 2008-10-29 09:32:04

跟山下和喵喵在一起久了.
就會變得很愛哭 T^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