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5 08:18:09貓米兒

值得紀念的一天

話說本日是跟花小平一起打工的日子,是值得期待的一天,而今天果然也發生了一堆很好玩的事情....嘿嘿嘿(賊笑)

一開始來了一位客人,點了一碗餛飩麵外帶,花小平就沒寫單子的直接跟師傅講了,過了一會,師傅端來的卻是一碗湯...花小平看了之後當然是囧了一下,立刻轉頭問師傅:「師傅~他要的是餛飩麵不是湯~~」

師傅就說是花小平講錯...接著帶著微笑的跟花小平的老師問好..

林老師咧!
林老師咧!
林老師咧!

(花小平的臉上已經變成囧了)

接下來又來了個客人要酸辣麵外帶,湯跟麵要分開,花小平這次開了單子並寫了分開,不過~等師傅煮好之後,端來是一碗麵泡在湯裡面而湯很恰好藏住麵的一碗麵...

「師傅~他要湯麵分開耶」
『ㄚ你看到我做錯都沒有阻止一下喔~』
「...........」

我繼續在旁邊偷笑XD

接著來了一群人,有人點蒸餃,有人點餛飩湯,也有人點牛肉麵....於是我就先拿好各種袋子放在一邊,只見花小平接過師傅手中的蒸餃,接著很流暢的將那盒蒸餃往一個小小的湯杯袋塞...

「那不會太小嗎...」我在旁偷笑
『....你陰我!』花小平又囧了!

接著又發生一件很好玩的事情...當我伸手要拿杯蓋的時候,花小平順手要把鉛筆放回去,就這樣不偏不倚的把筆插進我的指頭間..

「.....我不是筆筒><」
『.................』


接下來經典的來了@ˇ@

有一位客人,每次來總是只吃餛飩麵,這次也不例外,等他吃飽付完錢離開後..花小平拿著抹布去收碗,回來之後興沖沖的說..

「ㄟㄟㄟ~那個六桌的客人餓到把筷子吃掉了耶」
『什麼?』我不解的問
「我去收桌子的時候,只有一個空碗和折好的衛生紙,那個客人是怎麼吃麵的啊?」花小平說道「是不是拿起來直接用倒的ㄚ」
『.....他用自己的環保餐具....』
「.................................................」

噗~花小平又迎接了第N次的大囧臉~ (囧rz)

過了一會,花小平突然抱怨了一聲「好熱喔~師傅是不是沒開冷氣...」

師傅似乎是聽見了,一語不發的從花小平身後走過默默的去把冷氣轉強...

『你傻啦= =』我又繼續偷笑啦XD
「.........」


接下來花小平就說回家要寫網誌來紀念一下今天,還因為怕自己忘記拿紙把今天做的蠢事都寫下來....

我很好心的說我也會幫他打上一篇來紀念今天,也拿紙把今天的蠢事都記下來,結果被師傅看到啦~把紙拿過去看了一看,突然說了聲....

林老師咧餛飩麵!
林老師咧餛飩麵!
林老師咧餛飩麵!
林老師咧餛飩麵!
我 + 花小平 = (大大囧)



花小平妳真的是累到呆掉囉!光今天一天就發生了一堆好玩的事情,讓我想起了那傳說中的橡皮筋蓋飯@ˇ@

真的好可愛阿ˊˇˋ


附註:我也要吃烤肉~我不管不管><

----------------------------------------------------------------------

任何事情也不能阻擋,任何人也不能否定

喜歡的心情

在這一刻,真的好想大聲說出來



忙碌也要記得照顧好自己~

累了就要好好休息.......


---------------------------------------------------------------------

上一篇:來時路‧歸時途

下一篇:所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