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3 00:04:42貓米兒

時間

去看了一下國標社練舞,想起了曾經的日子,我也穿著舞鞋是裡面的一份子,轉身跳躍,享受那種神采飛揚

時間,讓我已經沒辦法再去這樣的輕舞飛揚

緊湊的時間表,塞的滿滿滿,感覺自己會開始走向半死不活的日子

如果時間可以倒退,我希望我可以讓大一時虛度的日子重新填滿,我希望可以早一點認識花小平,我希望可以重新選擇很多的選擇

如果時間可以變慢,我希望可以把每件事情做的更好,我希望可以不疾不徐的享受它

時間如潮水,一波一波襲來,能帶來絢麗的浪花,也會激起繽紛的水滴,也可以帶走曾經逃避的悲傷

不過話說回來,就算時間可以倒頭,我也不會改變太多,因為我認識了很多我很慶幸認識的人



上一篇:501雜記

下一篇:月眉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