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1 08:19:19貓米兒

501雜記

哇嗚~馬尾姑娘要結婚了!

好像認識也才一年,不過感覺發生了很多事情,也不知道為什麼!但這總是可喜可賀的一件事情

真好!抓住了自己的幸福了呢~但是這樣會讓我覺得,當初沒能一起去澎湖好像是種很大的遺憾了= =

祝福妳!親愛的姐姐,馬尾姑娘大人



我在躲避人群

所以我悄悄的替自己留了一個空間

只讓自己可以信賴的人找的到我

並沒有發生什麼不幸的事情

只是單純的想靜靜

並沒有想放棄什麼

只是想要停下來休息


”萬年征戰只為情 不問歲月任風歌”

很喜歡這句話

那是一種無奈,身負著不想要的責任

被逼迫在自己與責任間抉擇

身上扛的是多少人的期待?

終究是因為立場的無奈

所以必須犧牲掉什麼...

”無情者傷人命 傷人者不留命”

無情的人卻總是最多情

情...太黯然也太銷魂

希望我們不會因為無奈而必須抉擇

而抉擇不會變成一種無奈...



今天在學校遇見我家Boss,只見他劈頭就是一句”今天會來咪聽嗎”,我點了點頭說會去,接下來他冷不防冒了一句”要來ㄚ~如果再不來,老師本來打算放棄你了”

當下就是一整個大驚!看來之前耍大牌果然是不對的~可是我就真的很忙咩吼嗄,史接球很滿很滿,空閒時間幾乎都在打工咩ˊˋ

好吧好吧...忍淚少賺一點錢,還是努力的做好專題吧= =,那變多的專題實驗..2~3年份的大氣採樣數據待整理,又多了細胞毒理暴露...酷

看學姐做了一下實驗...開個冰箱門,要先用酒精消毒雙手,然後開門時要沿著門縫噴酒精,一共是兩道門,而且過程中不能說話,要避免培養中的細胞被感染

然後東西要拿進抽氣櫥內,也都得噴酒精消毒,而器具在抽氣櫥裡面使用都還得過火...瓶子還沒打開先過一次,開一半的時候再過一次,打開後再來一次,拿吸量管要用過火的夾子從盒子裡夾出一半,再用手拿取,拿完之後還是得過火...只要一個不留神就可能讓細胞被污染= =

看來是個很麻煩又累人的實驗....

但是還是只能硬著頭皮上了!




突然覺得很忙碌呢...可是心裡面有放不下的事情,心裡面有塊右邊的石頭...





上一篇:發慌

下一篇:時間

貓米兒 2008-05-05 11:31:31

咪...
感覺有好多遺憾

hanyinyang 2008-05-02 09:51:16

孩子啊~~你那時沒來真的是太可惜啦~~~
(至今遺憾呀...)
你呀...(拍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