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5 12:26:51貓米兒

摩門特

在這個摩門特,我感覺很平靜

因為看起來現在相處的很好,還在喜悅於那次校園中的邂逅,還在懷念電話那頭妳剛睡醒迷迷糊糊的聲音

如果,可以每天都這樣,會有多好?



感覺有些疲累,對很多事情有些厭倦,生活裡的每天都很充實、很忙碌,甚至忙到連咪聽都還沒去,現在還得皮皮挫老師會不會踢掉我,可是,感覺就是少了些什麼,似乎有些空洞,身體就像有個洞似的,一點點、一點點的流失掉了些什麼

我想,也許該放縱自己什麼都不想的去瘋一回,責任感讓我總是對很多事情過於認真與執著,很少有時間可以好好的放下心來玩樂,也許就是這樣讓我的生活出現了疲乏吧,就像鬆掉了彈簧似的



如果真如馬尾姊姊說的,人生的每個階段,能得到的東西總是不同的,每個人有每個人的收穫,那是不是我真的只能領到這份可能不是我在追求的禮物?聖誕老人都會很貼心的送上每個人希望的禮物,為什麼老天爺卻不能跟他一樣貼心?

也許,這份天上掉下來的禮物真的是對我的人生有所助益,但是我可不可以自私的只想完成心裡面的心願?我相信我的人生可以靠自己走出來,但更相信人的一生中,只能遇見一個人一次,我想抓住手裡這塊璞玉,縱使錯過下一個可能的黃金

我的路,會遇見什麼,會遭遇什麼,選擇了什麼,放棄了什麼,我都希望留下一個我不後悔的記憶



期中考,很悠哉的過了去,每天醉生夢死的玩樂,再隨意的讀讀書,就這樣不知不覺的五天過去了,時間真的過的好快...

半年了,如果我的機會只能有8個月,那我只剩下最後60天去珍惜了...

莎士比亞說過:愛情是一朵生長在懸崖絕壁邊緣上的花,想摘取就必須要有勇氣



在這個摩門特,我似乎明白了些什麼...

上一篇:命中註定

下一篇:好一個阿亮師

兔斯基 2008-04-25 19:26:38

貓,你這個圖片也太恐怖了八= =
有機化你考的怎樣?我考完後心涼了一半~什麼鬼東西阿!?真想把老師吊起來毒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