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2 12:56:42貓米兒

命中註定

喔,笨魚說的是

我選擇了愛人,就要有寂寞的打算。

愛的多的,永遠都是弱者

在感情上,我永遠都是那個寂寞的弱者..

只是我還是選擇了愛人,為什麼?

自己也不明白為什麼


學伴說:你總是選擇了難度很高的SS級對象

什麼時候才可以換個有機會的對象?

可能是因為我不自量力

也可能是因為他真的很好很好


義哥說:你找到你想要的了嗎?

想了想,我只想要她快樂是騙人的

我也想要快樂與幸福美滿

我想要牽著他的手,一直在一起


喵嗚說:傻要傻的值得

對不起,我還是很喜歡她

也許會讓你不開心

不過支持我一下,好嗎


憂鬱、孤獨在飛舞

嘆息、無奈在低語

心裡頭的飛雪飄揚

一個人的輕舞飛揚

無情的人總最多情

對於妳,我總是撤下了城牆

任何一支箭矢都能輕易刺穿了我

對於妳,我總是無法說不好

任何一句請求都能讓我毫不猶豫點頭


已經喜歡了這麼久

那我不會輕易放棄任何一點的可能性

如果真是天意所指、天命所歸

我只能說,命中注定 我愛你


第一次在校園的邂逅

很開心,能見到妳就很開心

見到妳真好....(大心)


雙手放開迎向天藍的奔放

是因為情感的洪流已經與天連成一線

奔馳著的浪花

會激起歡笑與悲傷

但是那滴水穿石的刻痕

記錄了我每一天的心情

寫下了我每一秒的投入與付出


上一篇:壘球

下一篇:摩門特

魚子子 2008-04-25 12:32:07

你才是笨貓吧

我懂得你都不懂
妳不是比我笨嗎
哈哈

豬, 2008-04-22 18:18:01

這真是充滿多彩顏色的一天,
看了我都笑了,
感覺你挺開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