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2 07:22:45貓米兒

【新‧墮日世界‧二十四】

墮日世界‧二十四

話說著火男很英勇的一夫當關,絲毫沒有畏懼的挺身而出,讓我感覺到相當的意外,甚至擔心天是不是要下紅雨了!

著火男冷冷的睥睨著天際,身上紅澄色的火星不停的蹦舞著,同時手中開始聚集著一顆火球,並且開始燃燒著濤濤烈焰

「燃燒吧!我的小宇宙!」沒想到著火男竟然也會這一招已經失傳的祕招!著實讓我吃了一驚,沒想到竟然還有人會天馬流星拳啊!莫非…著火男也是『腎鬥士』嗎?

突然變的很謎樣的著火男,或者可以說一直都很謎樣的著火男,他的真實身份到底是什麼呢!是腎鬥士嗎?還是說他只是一個著火了的笨蛋?

就當我在一旁胡思亂想,用總是讓讓柯南模仿的推理能力思考著著火男的身世,著火男已經將火球給轟出,而果然確實是那招「旋轉木馬流星拳!」

正所謂力拔山兮氣蓋世,這驚人的一拳浩然的擊向了天!

這轟然的一拳劃破了雲際,穿越了天幕,似乎要將天打穿個洞!只見一個散發異樣色澤的圓形缺口赫然出現在天邊

「如此作法,將會招惹來天之罰!」天邊那股幽幽的聲音帶著幸災樂禍的成分說道

我第一次跟著火男很有默契的一起比出了中指,對著天空,就這樣傲然的兩根手指頭,喔!這真是可以名垂青史流傳千古的畫面!不過話說回來,其實我已經先躲好,才這樣無所畏懼的比著中指

「………」天際邊不再傳出聲語,只有許許多多的刪節號跑了出來,看起來應該是無言了

著火男也很帥氣的不再多說,領著我便要繼續向目標前進,看來這次事情真的有緊急到,連天都得得罪了…

我說現在到底是什麼情形呢?我在被抓著到處跑時,還是不忘動動我那天才的腦袋,經過一連串的思考,我得到了四個結論!

第一個便是,叛離者這三個字在墮日世界裡面一定牽扯到很多內幕,而且是那種錯綜複雜的關係,就像是電視八點檔裡面那種我是A的女兒,卻在醫院被誤認為是B的孩子,因而一直認為B是父親,而長大後的我愛上了原本是B的兒子,而被誤送給A的C,最後還發現C其實是A的老婆D跟B外遇生下來的孩子,也就是我愛上了跟我同一個媽媽生出來的男人,後來還發現原來A跟B是從小失散多年的兄弟

該死!怎麼這麼亂七八糟?不過八點檔就愛演這個,看來編劇的邏輯推理能力都很好啊!那這樣看起來319槍擊案應該找他們來推理解答的阿

第二個結論則是,著火男的身世不會是這麼簡單,根據我多年來的經驗,他說不定是哪個王子被哪個白痴的巫婆變成這副德性,也就是說,說不定我可以找到個金龜婿啊!

第三個結論是,我體內一定多什麼鬼東西,說不定就是通靈王裡面的附身合體!雖然人稱「卡到陰」居多,不過我現在應該算是多了一種可以保護自己的力量吧!看我代替月光來懲罰你!莫非小時後成為美少女戰士的夢想真的要成真了嗎?

最後的結論是,該死的作者又在拖戲了,明明沒有話也要我硬掰個第四個結論來湊字數!還叫我要少說一點話!這根本就是他媽媽~是好人的沒天理,真是氣死我了!這擺明就是欺騙消費者,我一定要告訴這個該死的作者這樣是不對的,不可以要我這樣湊字數呼巄消費者!

不過話說回來,說真的,墮日世界真是圈圈叉叉的亂七八糟,真的是什麼都有,什麼都不奇怪,讓我越來越想……把他變成我的王國!

「噗!」著火男噗滋一聲笑了出來,看來是對我剛剛的夢想很有意見

阿不然現在是怎樣,剛剛讓你搖擺一下就跩個四五八萬是怎樣!告訴你,姑娘我不是你惹的起啊!跟我說話每秒收你六塊六,看著我也是每秒收你六塊六,還看!沒錢就閃邊涼快去阿!

著火男原本的氣勢現在已經風吹~風吹~到風中假息龜了,只能囁嚅著抱歉陪不是

哼哼!我得意的看著著火男,本來還想在罵他個幾句,卻發現遠方出現了一扇疑似是門的東西,莫非便是那拖了好幾集的『羅生門』是也?

---------------------------------------------------------------------
話說 拖了很久
是因為我生病了,一種叫作懶惰的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