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2 20:30:17貓米兒

【新‧墮日世界‧二十三】

墮日世界‧二十三

在我又祭出另一項凌虐她人最佳酷刑之後,著火男顯得相當的害怕畏懼,只見他臉色發白全身顫抖,眼神裡是說不出的慌張與掙扎,我的天阿,我真是愛死了這種看別人痛苦的感覺!

不要說我變態,那是因為你沒試過這樣的快感,相信我,當你有一天能有機會這樣凌虐他人,你體內的真實靈魂也會這樣燃燒的!

「怎麼樣呀?說是不說呢…」我語氣中帶著恫嚇意味,看著著火男想了又想,最後的決定會是…

「不能說!」著火男豁出去似的吼道,同時很沒品的開始落跑

豈有此理,我怎麼可能眼睜睜的看著你又一次逃跑呢?今天就算是到天崖海角我也不會放過你!

於是一場追逐戰又開始正式上演,我緊跟在著火男數步之遙的距離,趕不上卻也不會被拉開距離…著火男沒命似的狂奔亂竄,看來這次是真的豁出去了,既然如此,那也只有先行作罷,再慢慢一點一點的套話!

心念一動,便就此打定主意,話說這就是現在的小朋友們該學習的,要能夠有當機立斷的精神!

我對著著火男的背影說道:「好了,停,不說就算了!我不想跑了…」同時裝的氣喘吁吁、上氣不接下氣的樣子

著火男多跑出了數步才停下腳步,臉上還寫著很明顯的「是真的嗎?」幾個大字,我點了點頭,接著將頭低下佯裝成喘氣,實際上卻是在竊笑著,真是一個大笨蛋呀!

「你知道怎麼回去剛剛那個地方嗎?」我問道,當然我指的是那個命案現場…

著火男看了看,思考了一會後點了點頭,便小心翼翼的走在我的前頭領路,三不五時還會偷偷轉頭偷瞄我會不會突然衝上前去把他踹倒

「是你殺掉那三個怪物救了我的嗎?」鬧歸鬧,該問的正經事還是得問

然而著火男卻臉色一變的搖了搖頭,接著結結巴巴的說道:「我…我感覺到…有…妖氣,我…我急忙趕來的時候,就已經是…一片血肉模糊的慘狀了!」

這就怪了…如果不是這個沒義氣又沒水準的死著火男救了我的話,那到底會是誰呢…然而我卻看到了著火男眼裡的迷惑以及些許的畏懼,而且讓她迷惑及畏懼的對象,似乎是我…?

我舉起雙手看了看,這才發覺衣袖上滿是鮮血及不明的黏液,不僅僅是衣袖,我的胸前一大片也都是深褐色的乾涸血液,天阿!難道說是我殺掉了那三個猛男怪物?這怎麼有可能…我可是手無縛雞之力的弱女子耶!

等等…難道是那個什麼契約,一切的事情在我昏迷時到底出了什麼變化…?

著火男領著我回到了案發現場,雖然已經看過了一次,但是看著遍地的屍塊、噴濺的鮮血,心中還是不免有些揣測不安…

「這些怪物,是突然攻擊你的嗎…」著火男突然開口說道,打破了顫慄的沉默

我點了點頭,同時在腦海中回想被怪物襲擊的時刻情境,最快速的大腦反應浮現的那一句話「叛離者…」

什麼是叛離者…叛離道路指的是什麼道路呢…我無法理解,但是我知道我必須知道答案!

「這些怪物在襲擊你時是這樣說的嗎?」著火男聽了我遭怪物襲擊時的詳細情形後,神色中有一絲慌張,我點了點頭,同時心中的不明畏懼開始一點一點的增加,只是我還沒發現罷了…

著火男卻不再多說,只丟給我一個字,「逃!」接著匆忙又粗暴的抓起我的手便要開始奔跑起來,我則是一把將他甩開

發生了什麼事情,為什麼要匆忙的奔跑,為什麼要本姑娘逃跑!我又沒做錯什麼虧心事!還有,我還沒找到那兩個我好不容易收服的奴才,我怎麼可以輕易放過一個可以役使別人的大好機會呢!尤其那兩個呆瓜還是忍者名門耶!

「你是白痴嗎!你已經沒有耍任性的時間了!」著火男用我前所未見的氣勢狠狠的訓著話,讓我一時之間不知道該說些什麼,也或者可以說,我嚇傻了…

着火男嘆了口氣,柔聲說道:「現在的你必需快點進入裡墮日世界,不然很危險,那兩個小鬼頭我會去幫你找,再把他們给踢去當你奴才」

我茫然的點了點頭,開始跟著著火男往最初的目標「羅生門」前進…

叛離者這三個字的所代表意思,看起來是遠比我想像的還要深遠還要麻煩危險,竟然可以讓著火男感到如此緊張

嗯?不對勁…有一種異樣的氣息不知道什麼時候已經瀰漫在這個空間裡面,著火男似乎也警覺到了這點,不發一語的停下腳步

「為何阻我去路,這裡不該是妳們能出現的地方!」著火男似乎明白來的是什麼鬼東西,有些氣憤的朗聲喊道

一縷幽幽的聲音自天上傳來:「得罪了…」跟著便是數條的彩綢緞帶對著我捲來!

著火男雙眼一合一張之間,氣勢瞬間暴漲,全身散發出激烈的怒焰火光,雙手一張便將彩綢緞帶給燒成灰燼

「擋我者死…!」着火男此時此刻,毫無保留的一展雄霸天下的霸氣,讓人看了暗自心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