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4 13:43:26貓米兒

【新‧墮日世界‧十七】

墮日世界‧十七

危機關頭,突如其來的火焰彈適時的解救了只能等死的我,讓我能夠有機會逃離死神索命,我連忙的往後退開,想要儘可能的遠離那該死又噁心的怪物,同時也不想再一直吃到沙子,最後最重要的是,我要給著火男來個飛踹!

喔喔,六點鐘方向有一個人影,隱隱約約可以看見他的週遭不停的閃著火焰碎星,看來就是他沒錯了,身材比例看起來也很正常,應該不會是怪物

於是我快步的奔向那條應該是著火男的人影,在離他數步之遙的地方,一個提氣縱身跳躍,狠狠一腳的飛踹在那人影背上,這一腳更是直接把他踹倒在地

哈,死著火男,雖然你救了我,但是我會遇到這種危機都是你害的,所以這一腳是你應得的!

「冤枉…大人,草民是無辜的…」從我腳下傳來了哀怨的聲音,這個聲音還是如此的陌生,似乎未曾聽過……

我趕緊將地上那名被我踹倒的兄台一把提起,看到的是一張我沒見過的臉,我想我應該是不認識他吧…根據我那可以媲美超級電腦的天才腦瓜子在短短0.01秒內所推倒出的結論就是

棍!我踢錯人了…

看來我剛剛那腳飛踹的殺傷力實在是過於驚人,這名解救了我卻又被我踢倒了兄台,現在像個軟趴趴的麻糬一樣站不起來,雖然有點愧疚,但是我要說,真不枉我人稱飛踹女神龍的名號啊!

「吼!撕裂妳,叛離者的軀體!」一道巨大的黑影伴隨著話語狠狠的自我頭頂拍下,我只好拖著那名陌生的恩人往旁邊一個打滾,總算有驚無險的避開這凶險的一擊

真是該死,剛剛的怪物竟然還沒死,看來這個我認為是救星的人也沒強到哪裡去阿!竟然沒有把這個怪物送到後台領邊當?

雖然這樣說,但是我知道如果我想要繼續活下去,唯一的方法就是快點把這個陌生的恩人給叫醒

可惡,快點給我醒過來!我發瘋似的搖晃著軟趴趴的男子,左搖右晃的像是在玩雲霄飛車,只差它沒有發出尖叫聲,然而卻是一點效果也沒有,更糟的是他竟然還吐了!

喔!真是該死,我急忙一把將那男子推開,讓他吐在一旁的沙地上頭,我可不想讓自己身上沾染上這種噁心的東西

恩,我好像忘記了什麼事情…

還來不及做出反應與結論,一條黑影便已經狠狠的抽在地面上,伴隨著雷霆萬鈞的破壞力,將離我身邊沒幾步遠的地面給硬是打出一個大窟窿!

飛散而出的石塊、沙礫,有如流星飛雨一般的狂暴奔竄著,離著事故現場沒多遠,甚至該說是很近的我與正在嘔吐的男子,自然是首當其衝的受到一番”照顧”

唔…很痛!雖然我已經在最後一秒盡量將自己的身子趴低,然而還是避不開那數量龐大又來勢驚人的石塊砂礫,身上有好幾處被石頭給重重的砸中,真的是一種痛徹心扉的痛!

不過似乎也要多虧了這陣亂石的襲擊,那名男子似乎是在這樣的危急狀況下,基於本能潛意識的反應,躲過了所有的飛石,並且站起了身子就準備戰鬥的姿勢!

「叛離者!」無名的噁心怪物,轟然一拳竟然又是對著我狠狠揮來,他口中所說的叛離者是指我嗎?

不過這次我卻絲毫沒有躲避的意思,因為那名男子已經自行衝了上前替我擋下這一擊之威,我索性泰然自若的隔山觀虎鬥

「火遁‧火龍彈」男子右手掌中瞬間閃耀出火光,一粒粒棒球大的火球便不停的飛射而出,硬是在空中讓怪物的一拳給緩了下來!

似曾熟悉的招式,似曾熟悉的角色,我怎麼覺得這名男子好熟悉…

「火遁‧炙熱龍舞」男子身上散發出了熊熊火光,或者該說他燒起來了?算了,管他的…男子身上的火光化作盤旋翱翔的飛龍,沖天而起破雲而降!

火龍氣勢萬鈞的騰空飛去,張開龍嘴對準不知名的噁心怪物就是一咬,無名怪物卻也很硬氣的不躲不閃,又是一拳轟向火龍!轟然巨響,燄火龍威力更勝一籌,銳齒緊緊咬住無名怪物的手臂,同時龍尾一抽,讓無名怪物痛的仰天狂吼,甚至跪了下地

不錯不錯,這名男子果然是個人材,有資格當我的奴才為我所用!我在一旁邊看著熱鬧邊打著邪惡的算盤,只要有了這個可靠的保鏢,我相信接下來遇到了什麼危機都可以迎刃而解!

燄火龍此時已經將無命怪物給緊緊纏繞住,身上的焰芒正不停的燃燒著無名怪物的軀體以及靈魂,讓無名怪物不停的仰天發出痛苦的哀號聲

一切原本是這樣的順利,事情本應就這樣畫下句點,孰料變數陡生!

天空中突然悶雷陣陣,雲際中一股渾厚有力的聲音朗聲說道:「墮日世界不容人類撒野!」

竟然一句話便震懾了男子的心神讓他頹然倒地,也連帶的使得燄火龍化作千萬光點消散而去,然而無名怪物卻沒有趁此機會落井下石,反而是狼狽的消失在狂風飛沙之中

瞬間,一切又回復平靜,風沙不再、悶雷不起,只留下我一個人瞠目結舌不知道該說些什麼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