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0 01:35:07貓米兒

【新‧墮日世界,二】

墮日世界‧二

妳有沒有想過,自己的一生能夠在短短的幾分鐘之內,從此有了不一樣的體驗?現在的我,就這樣無法說不的體驗到了..

正當我快樂的甩開人群,大口呼吸著新鮮空氣,一面大聲呼喊世界真是美好,我真是活潑美麗可愛大方的時候,我眼前的世界突然無預警的完全改變

我只覺得胸口突然一緊,似乎被什麼東西給揪住的感覺,讓我幾乎喘不過氣來,我大口的喘著氣,想要藉此獲的更多的空氣,卻是沒有任何的助益,我只得拖著蹣跚的腳步,往一旁較少人活動,只有一些練著太極拳幻想自己是張三丰的老人們的公園走去

該死的,呼呼…

我大口的喘著氣,一面強忍著體內一種蠢蠢欲動的鼓動所造成的不舒適,我甚至覺得自己體內似乎有異型要鑽出來了!一想到這裡我死命的搖著頭,打死我都不要當異型寶寶的媽媽!

也許是因為看到一個披著長髮在那死命搖頭的瘋婆子,公園裡面稀少的人,不知道什麼時候顯得更少了,說不定還有人心裡暗自罵著「夭壽!現在年輕人都起肖了喔!」

一陣嘔吐感襲來,我趕緊找了離自己最近的公園涼椅坐了下來,然而這並沒有改善我的不舒服,我甚至覺得還惡化了…

瞧!這會兒還出現幻覺了!

我看見了天空不再是無垠的蒼藍,而是充滿詭譎漩渦的血腥紅稠,我身邊的景像全都改變了,不再是我所熟悉的世界,原先存在的高樓大廈現在被荒涼破碎的廢墟給取代,四通八達的馬路上全是一具具行走著的骸骨,而我身處的公園也不再是公園,而是一座墳場!

地面上滿是殘碎的肉塊,斑斑的血跡,更讓我怵目驚心的畫面還在後頭,無數具疑似殭屍的物體正努力嘗試從土裡爬出

我用力的揉了揉眼,還多敲了自己腦袋幾下,當然也沒有忘記捏捏自己的臉頰,看看自己是不是在做夢…

然而我卻發現,這一切似乎是真的….我惶恐的看著四周,我的天呀!一堆白骨正在旁邊跳著恰恰!而且還是台中恰恰!

我嘗試說服自己不要怕,閉上眼睛數個羊、睡個覺,一切都會平安無事的過去的!

在我想要閉上眼睛數羊的時刻,在那數百公尺遠的一方,我似乎看見了…一個全身著火的男人,後面跟了個…死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