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0 01:34:06貓米兒

【新‧墮日世界‧一】

墮日世界‧一

我只是一個平凡不過的高中生,原則來說是這個樣子,雖然我很可愛,雖然我擁有天才的頭腦,但是我並沒有像電視上面說的具有神奇的超能力,我也不是外星人,我只是一個普普通通的正常人

「我的名字,要不要告訴你們並不重要,因為死人是不需要增加記憶的!」真是一句布布經典台詞,很好我喜歡!

雖然我很想這樣對妳們說,可是我很有禮貌,所以我決定告訴妳們,我的名字叫做『玥,張明玥』

雖然我說我很可愛,不過似乎還沒有人發現這點,所以我還是像個普通人一樣在人群中擠著,享受當沙丁魚的快樂,正所謂「命運就像強暴,當你不能反抗就得學習享受」

不過!等我的可愛被大家發現的時候,一定會有一堆星探跪下來求我去當藝人,到時候全台灣,甚至是全世界最紅的藝人,絕對會是我!

但是現在,我想我還是認清現實,繼續在人群中努力的擠出條路來,正所謂「路是人走出來的」,而又有人說「凡走過必留下痕跡」,為了讓後代的子孫能夠打從心裡相信這幾句話,所以我現在是一邊努力踩著屍首前進,一邊用霸王肘讓前面的人當我腳下的新任屍首

反正人們常說「一將功成萬骨枯」,所以我相信它們很樂意成就我的

正當我高興著自己是個偉人,正當我感動自己就要離開這擁擠的人群,一件將會改變我的一生的不可思議事件,就這樣沒有預兆的發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