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1 00:20:19將來

情人,情人

為愛瘋狂,純真,總是沒有錯吧。
情人節又逼臨了,逼得心裡現出情人的模樣,逼得你不得不做些什麼表示,但如果愛的是每個美麗的女子呢?比如過往許久許久的初戀,又比如許久許久才過往的鍾愛,或是任意一個女子,觸動心靈鬚鬚的,而無關乎肉體的。
我要一個女子,與她完成生命的延續,共同譜出平淡與驚奇的樂曲,我真的要摘月亮與她,真的拿星星與她佩掛,我真的全盤托出而無在乎得著什麼,我要一個女子,完全與她。
花朵會說話嗎?還是先與花朵說,再讓花朵與她說?或者沉默;或者默默?
我愛羚羊的捷蹬,我愛百合的放開,我愛乾脆的浪濤乾脆的擊拍岩礁,我愛你,如你愛獨特的某物一樣。
男人是什麼?我是怎樣你眼裏的男人?一座山還是隨時的伴?妳又什麼?怎樣妳是我眼裡的女人?不得不臣服,降於妳飛來的味道下.......
為愛瘋狂,純真,終是沒有錯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