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2 16:53:38╭貓╮ω╰匠╯﹏

感覺消失樂~

























               感
               覺
               消
               失
               了
















               不錯..
               那總喜歡消失了
               我看到他
               不會心跳很快
               害羞的感覺




               


               以前..
               他身邊在怎抹多人
               我總第一眼就看到他
               





               現在”
               消失了
               







               發現..
               韋伶說:

               ㄟ他耶~
               我說:在哪裡押~
               她說前面
               






               我尋找好久好久
               就是看不到他
               可是前面就只有
               三 四個人





               但我卻找了好久好久..
               奇怪了...
               以前不是第一個看到他




               可是他卻在我不到5步的
               正前方..






            消失了
            消失了





               是不是喜歡消失了
               摁~
               很開心
               我終於放下了

               放下我不可能也不在勉強






        因為 在怎抹勉強他永遠不是我的



               而我永遠也得不到

上一篇:是不是喜歡?!

下一篇:♥ ,,情人節

花超 2008-01-12 22:51:27

愛情要像釀酒
放在心裡靜待發酵
時機成熟之時再來品嚐

怎麼會得不到咧
留在心中就是自己的啊!

版主回應
還是..隨緣..


放在心理面..

留在心中...卻只是會越難過
2008-01-13 01:46: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