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8 21:40:25╭貓╮ω╰匠╯﹏

有我話要說~



          為什麼你還是不言不語 
          難道你不懂我的心
          不管你用什麼方式表明
          我會對你說我願意





   我說的話都在裡面

   我知道你很笨...

   你看不懂啦~..


      


           



          最近 我的話題..


          我想辦法 講到你

          我發現我好期待你的出現

          我發現 幾天沒看到你

          心情就悶餒~

          著是喜歡嗎?

          現在狀態是空的

          該不會我又有喜歡的人了芭~

          可是他又不喜歡我~













我不知道那總感覺是不是喜歡??

他一點也不主動...

女生主動很怪ㄟ...

可是我不知道是不是喜歡..

還是被他們搞到喜歡壓!?












                我看到一個人
                很認真追
                一個女生...
                主動..主動..

上一篇:不喜歡?!

下一篇:是不是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