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0 18:12:51╭貓╮ω╰匠╯﹏

不喜歡?!

不喜歡”


不喜歡”


不喜歡”


不喜歡”


不喜歡”













不喜歡何必不早告訴我...讓我等了那抹久...


不可能..我知道不可能....為什抹...



我發現...我現在心情..一天比一天痛....為什抹!?



因為...累積久了...說不出來的話?!

有誰能聽..有誰能給我靠...









卸卸”你...雖然..不是男女朋友...但你肩膀願意借我靠[我想有人會吃醋]


卸卸你會關心我.....





說不出來的話...只能哭ˊˋ





上一篇:喜歡!?

下一篇:有我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