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28 21:51:08貓♥

對你而言有多愛?.

 

 

 

 

 

 

 

 

 我愛你

 依舊可以很認真的說出口。

 

 只是該放手了

 只是該離開了

 

 你只留下了承諾

 就這樣掉頭就走

 

 

 

 

 再也聽不到你的甜言蜜語

 不會再有人說愛我

 不會再有人說想要我陪

 不會再有人說需要我

 不會再有人跟我鬧孩子氣

 不會再有人可以讓我這麼執著…

 

 

 

 

 

 太過執著

 到頭來呢

 

 我需要的只不過只是一句話

 親愛的

 我依舊在等你。

 

 

 

 

 

 

 

 

 

 

 

 

 

上一篇:0506說.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