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12 22:43:56尚未設定

超讚的”錯的多美麗”

今天天氣好好喔
忍不住想帶Balio去散步,可是當我睡醒已經10點了...
衝去餵狗 打掃 都快11點了
只好陪小巴玩一下 趕快衝回家換衣服準備去西門町
因為我覺得Jenny太無聊了 決定帶她出去走走 待在家裡只會一直打電話

我們看兩點半的電影
張曼玉演的"錯的多美麗" 真的是超讚 真的不虧是影后中的影后
怎麼可以演的這麼好....
從來都不知道她唱歌這麼棒
看電影的途中又發生我們去看"在世界中心呼喊愛情"的卡卡卡事件
Jenny坐喬旁邊 一直不停的吵 吵完就開始吃 吃完開始喝
讓喬忍不住多罵她幾句 說下次看電影不要坐Jenny旁邊了
我跟糖小文其實也有聊幾句啦 不過應該沒有Jenny吵...
看完電影我們還去照了拍貼 楊慧文那大笨蛋竟然開始補妝..擦粉..我的媽呀
五點半 大家解散 因為我要回家陪我媽吃飯
誰知道我回家後 沒人在家..機車咧 我是為了什麼那麼早回家
早知道就在外面繼續鬼混 算了 我還是去陪小巴玩好了
誰知道一去發現牠又把鍊子咬斷了...當場把牠打個半死
收拾好一切殘局 幫牠穿好風衣 帶牠去走走 不然一直關在家裡也挺可憐ㄉ
這時發現空空的房子...還挺空虛的

其實今天最幹的是 我的安全帽竟然被偷走...
我那頂破安全帽竟然有人要偷!!!!!!
老天爺是要我換一頂帽子了嗎...機車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