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30 18:18:30◇太子妃^猫姬

oTheRs

2007-09-28 20:26
我覺得烦啊
你什么都来找我
我又不能干吗
我现在连和高中同学吃个饭都不得安宁
老是催老是催
我不是凶
我是见你打多了我烦

2007-09-29 08:16
那么久才回
肯定生气了

2007-09-29 09:57
你不要生气不要说我本性暴露啊

2007-09-29
你反省我的错?

吖吖吖~我真的烦么?
本人就是喜欢!!!!!!!!!!!!!1


喜欢两个人天天腻在一起的感觉

然后可以天天看到自己喜欢的人的脸庞^^^^_____^^^^好幸福ING
可以手拉着手 可以一直走吖走的@-@ 呵呵

有时候太依赖一个人 在他感到一点点疲倦的时候
自己的感受就像是被遗弃了似的


@@@@@@@但是@@@@@@@@

好象


仿佛


似乎从那件事后 你对我就#%^#^*@^*%
我感到你有那么一点点~一点点~一点.....的厌倦 疲倦
是不是新的生活让你很开心 是不是新的生活可以让你不再想拥有我



不是不是 是我做得不够好 是我自己太罗嗦 是我自己太爱猜疑

不想不想了!可是听到你说"我又不能干什么"我有那么一点失落
毕竟你是我男朋友 就算我遇到什么困难 不是应该要跟你说么?
不是想要得到你的安慰么?为什么你说

"我又不能干什么"


真的是这样么?对于我 到底是持怎么样的态度...
是想着反正还有下一个...还是想着 反正不会跟你过一辈子...


我想得好远哦!吖哈哈!想到我都觉得好可怕
哭也哭了...放松下吧------来来来 拍一个 做个留念吧

第一次喝成这样....也就只喝了一半杯而已

突然觉得自己不难过了 突然觉得自己好开心 轻飘飘的感觉

喝了酒就是这样的感觉么?肚子辣辣的..然后再多下一口,好想吐 :-(

爬上床躺了会,想着开学来我们天天都可以见面的场景,就觉得欣慰.
一起去报社团~一起去逛街~一起去吃东西~还可以坐在你的车后~
特喜欢你一边手拉着我的手~冷不丁地把我手放到你嘴边

亲一下... 心跳得好厉害...


好喜欢坐在你车后~两只手紧紧圈住你的身体~侧着头贴在你背上的感觉~
好想时间就此打住 给我多一点回忆

想着想着 你的电话来了 全是抱怨你们老师的

可是我也听得津津乐道 觉得 你们老师真的好有"责任心"

你要出发了~我的脸泛红 想见你 我好想见你...

你说,你喝酒拉? 我说,半杯而已. 以后不要喝酒拉,你对我说.
不多不少...至少我的意识很清醒,却是给了我莫大的勇气

那晚我做了件特大胆的事!!!很大胆很大胆^__^



那晚我翘了晚自习


可是我却很开心.因为 至少这次是我心里的想法...我不后悔啊
知道你有你的事要忙 ~不可能天天都陪着我 不可能时时都想到我

可是我想要的很简单吖:就是在外面 我想你一直拉着我的手...
也许我不是那种可爱的小女生~但是我有我的特点吖~你看得到么?

对不起!我爱你...很爱你

我太不现实了 太爱幻想了 让你觉得累了

可是我真的想我们可以像以前那样在一起..开开心心地在一起

下一篇:小小總結下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