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6 20:19:50小小ㄉponny

人(2)

Part2.望河ㄉ呆子

靜靜ㄉ~~他來了!在繁忙ㄉ士農工商之早晨中,他又呦呼呦呼跑來我們門市了,耳朵一直掛著耳機(不怕掛久了耳朵會爛嗎?)伴隨著不知聽到啥之後,會露出~~~如貞子般ㄉ笑聲,彷彿時間又回到了要和冰棒相隨ㄉ夏天,緩慢又沉重ㄉ步伐,蹦蹦ㄉ,來到了櫃檯前,接過他懺抖ㄉ手上零錢,我也不禁疑惑?(是我長ㄉ太發霉?太抱歉?還是剛吸安吸完?@_@)

蹦蹦蹦ㄉ~他坐到了休息區,有如老舍筆下ㄉ(駱駝祥子),呆呆ㄉ看著對面ㄉ運河,大清早(約8~~~9點)大家正是忙到不行,他老大就是可以自己一人(手上也沒有書籍,更無他人隨侍在側)ㄧ直呆呆ㄉ坐著~~伴隨著門市ㄉ電臺聲,規律ㄉ收銀機敲打聲,直到~~~他心甘情願走掉為止,正慶幸自己可以好好去清掃門市時,天啊!他只是去買東西!還是去買了我們門市有ㄉ東西!

先生!如果你自己要虛度你ㄉ人生和志向,請自便!但是~~~~請不要把自己ㄉ(方便)建立在別人ㄉ(不便)上好嗎?(他這ㄍ行為已經快2ㄍ禮拜了)說句更直ㄉ,大男人這樣,真不像話!

(天啊!這是我越來越碎碎念ㄉ本性嗎?)

(我家怪人不少~~~還有ㄉ呢!^+++^有時服務業做久了,真ㄉ看人((尤其是男人))會更...............哈 願意等我繼續說嘛? )

上一篇:沉默

下一篇:倒數ㄉ2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