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25 17:34:54光光

重要家電和家具的進駐

有鑒於上星期六(5/15)陳光光很阿沙力的把家具下訂..

緊接著星期日(5/16)也超不囉唆的把3(冰箱、電視、洗衣機)給決定了..

這星期(5/225/23)就是在家等廠商把貨送到的關鍵時刻囉..

因為陳光光在網路上爬文的結果都是..訂貨容易..驗貨難啊…

根據超多大大在網路上發表的情況..

所有的交易都是在實品送到家的時候最容易發生糾紛的…

所以星期六豆豆大人要忙公事不在家..

安排送貨的是光光比較在行的家電..

至於花費最大的家具..則決定2個人都在的星期日請他送貨…

然後在星期五的晚上打電話叮寧他當天要早點來

星期六一早..光光很認份的回22號去..東擦擦..西抹抹...

先把3機要放的位置掃一掃..擦乾淨..然後開始等待電器送來..

沒想到一早打來的電話..是第二電器的先生..

說電視的貨櫃還沒到..今天先不能送電視..要先借我一台同款的展示機看..

~~~前幾天才告訴我自動加水製冰的冰箱沒貨..

今天又來這套...我還有舊電視可以看啦..不屑讓你借啦..

能給我的先給我啦..不然我怎麼進住啊..

左等右等..覺得時間過的很慢..總算是來了電話說半小時後到..

10點半..2個人把我的冰箱、洗衣機載到了..

開始搬運..我買的冰箱的確是不小啊..485L..

2個人用一條長布帶技巧熟練的繞過冰箱..像抬轎子一樣的..

把冰箱送上了2..接著..洗衣機也是..

才發現..我買的都是龐然大物啊~~~

送進家門接著安裝..一切都很平常的進行...

忽然..我的手機響..陌生的電話..正在忙還挺不想接的..

不過還好我是有禮貌的寶寶..接了電話原來是應該明天送的家具行..

問我能不能今天下午就送來..當然好啊..反正有娘在家幫忙東看西看的..

就給他答應了下來..不然他明天趕不上我的時間我反而麻煩..

電器很順利的裝好了..付了錢..寫明還有一台電視還沒到..

轉身馬上就開始收拾起客廳..因為下午家具要進來了啊...

不整理好家具怎麼進..

把餐廳的東西通通推到牆角..先掃一輪..

再把客廳舊沙發上老哥的東西通通掃到袋子裡..

筆電收起來..桌機搬走..網路設備拔掉..小桌子收起來..

沙發推到餐廳空的地方..再把客廳掃過一輪..

接著把客廳和主臥都掃過拖過................都下午1點了..工人說2點要來的..

去到老媽家吃飽以後..想到主臥窗戶上那個可笑的洞..

等家具都進來大概就不好補了..想想又抓了工具補洞去..

我的想法的確太天真..那個用來貼廣告的塑膠板的確又輕又比紙板硬也防水..

但是要切割就.......因為我在發現洞時只有量了長寬..大約估計了上下的槽深..

現在要把塑膠板塞進去才發現..他原來跟底下的窗戶一樣..

槽底2邊各有一塊凸起物..= =

在沒時間多想和工具不足的情形下..

我決定只割一個和凸起物差不多大小的缺口..

讓板子可以塞進洞..把洞補起來就好..

Ok..結果是..我有把缺口挖掉..也把洞補好..

2片板子有相疊的部份..所以整個洞我個人覺得應該是補起來了..

大概只有螞蟻和小隻蟲子才爬的過吧..

不過我的左手無名指中段給我自己用剪刀劃了一大口子傷..orz

大致整理好環境..就等家具進來囉..

送貨來的有2個大叔和1個大叔的兒子..

我買的家具用了2台車才全部到齊..應該是新貨包的比較好的關係吧..

反正..我的一組床組(6呎掀床+床頭+床頭櫃x2+斗櫃+7呎衣櫥)一組沙發(L型沙發+大茶几)..

在工人忙了2個多小時之候..總算是在我家安置妥當了..

老媽在看過我的家具之後..除了嫌茶几太大..

倒是有稱讚我的床組色調不錯..我算是安了心..至少不會花了錢又被唸...哈哈

星期天..我和豆豆在看好的時辰..一起把床正式靠到牆上定好位置..

我們搬進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