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27 17:48:39光光

吃力不討好買家具記 part II

======繼續廢話的上一篇===========================

總算在還房子的半個月前(5/15)又殺到五股看家具時...定了下來..

在去之前我就打定主意即使看的家具還是不到心目中的100..

只要他有780分我就定了..我不要再在家具漩渦裡打轉了...

我們還有重要的3(冰箱、電視、洗衣機)還沒去看咧...沒時間啦~~~

而原本..我是要去網路上評價還不錯的玉峰...

在車子下了64號快速道後..豆豆說..既然來了..就都看看吧..

我們就在轉角的第一家停了車...

一進去..看了沙發..報價打折後....好像還算ok..

接著去2樓看床組..:有沒有做淺色的??

:我們都是現場的顏色..沒有換色的..這樣比較不會有色差..也不會有糾紛..............................

我們聽了..直接轉身下樓...不用再看了....

第一家就這麼差的fu..我實在對沿路看看沒什麼信心...

開了車..接著第二家叫"家樂福"...哈哈..跟大買場一樣的名字耶....

基於我的沒信心...本來要直直開去玉峰了...

豆豆說..反正都來了...就隨便看一看吧...

也好...於是方向盤一轉...進了他的停車格....

說實在..門一開...就想回頭出門去...

他一樓的沙發跟擺設...看起來就是一個""...

然後一個大叔晃過來..照例問"來過沒".."想看什麼"...

接下來..就是大叔帶看時間囉..

照例..我們也是先看沙發...豆豆眼尖..

看到一組看過的2+3做成L型的實際成品..別的店放的都是2+3..

L型只能看照片..想不到居然有實品可以試坐...

不過大叔還真是很大叔...應該是我們看起來不會下單吧...

大叔一整個懶洋洋的...東指一個好看..西指一個不錯..

然後跟我們說慢慢看.慢慢看...問了價錢也是報的一整個很懶的fu....= =

其實我看到這裡已經很想走人了...但還是忍不住說了還要看床組...

於是就往2樓移動...一樣的...2樓一堆床組..怎麼看都不甚滿意..

尤其是問了要淺色的..都是很"現代感"的淺色系...價錢還都不便宜....

好不容易看到一組想問價錢的..因為沒有很滿意..還是很想走人去玉峰...

沒想到大叔神來一筆..秀我們看了一組柚木色的床組..開價68....= =

...比較完以後...柚木色床組有小小的打中我的要害..不過他要68..超出預意太多...

不知道是不是大叔看出我被打擊到..突然大叔精神開始好了起來..

開始釣我這隻盤子...先講這組多好多好..又講多符合我的需求..又比另一組好到怎麼樣的...

然後就是價錢的攻防戰啦..大叔不斷的說給我的價錢很實在..他是剛去坐遊輪玩回來第一天上班心情很爽什麼的..

又不斷的講他沒賺我的錢..他政大二街的客人一組沙發就20幾萬..

那裡的客人全套又多少錢BALA BALA什麼的..連訂單都掏出來給我看...= =

而我這個"俗仔"只能一直說我的預算真的沒有這麼多...orz

大叔可能也被我凹煩了..放了他的大絕--沙發+茶几+床組全部算我10w...

他已經隨便開了..說不定是賠錢了..我們走出去就沒這個價了..............................

經過一番內心爭扎+和豆豆使眼色....於是....一個星期後...這套家具就在新家陪伴我們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