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5 17:15:47淨焚

好久不見的熊

嗚哇 我失蹤太久了 有人擔心嗎(默)
事情是這樣的 前段時間我沒辦法用我的電腦新增文章
問了好幾次客服 他們也test過沒問題(就是之前出現過好幾次的空白文章)
可是我就是沒辦法用啊~
一怒之下就撒手不管了(豪氣)
因為以我的經驗來看 筆電先生只是在鬧脾氣 畢竟他年紀蠻大了
果然休息一段時間就可以新增了

最近開學兩週了
平設課進度出奇的慢慢慢...
這可能跟老師從裡到外都散發出十足的波西米亞風情有關係吧
三堂課了都在構思logo 邊聽廣播邊上網查資料
直到上一堂才有點意思了 大家圍在講臺前分享自己的點子
一個一個介紹自己的logo 
我講了不短的一個介紹 老師和同學還熱心告訴我不能用”INC.”
因為那會牽涉到一些法律上的問題云云
我的東西合併果然還是很討喜 老外太吃書法之類的idea了XD
上次跟我說想去臺灣的漂亮西裔女孩就站在我旁邊
她的瑜珈教室logo非常的有印度風情 超中我意的

我的莎士比亞文學課由於過度早起 總是有點腦袋缺氧
不過紳士老師的笑容總是很溫暖又睿智地wake me up
課堂上與其是在講文學 不如說是在講人性
而班上有一個天生有些殘缺的阿姨學生 
她就是一付傳統教會家庭出身的孩子 沒辦法認同跟聖經或啥勞什子真善美不一樣的觀點 反應總是很大 要不然就是笑一些不好笑的東西
我常常看著老師怎樣化解這些尷尬的場面而覺得有趣

文學課之後都要等三個小時才能上歷史
我都跑去圖書館看書
不過這週睡覺的時間占大多數.....生理期的預兆吧
我自己都很佩服我自己 手再痛都可以一直睡下去

歷史老師很風趣 上他的課超級充實
我得邊聽講(要聽懂!)邊能記就記 投影片的文字要全部抄下來
還有老師最愛放的影片 也要邊看邊在黑暗中記下年代地點key word
不跟別人比 我自己是覺得很難做到 老實說我也不太信任自己的聽寫
只是就認命的做了 而且很意外的覺得這樣上課好愉快 就算什麼都還沒背就有一些簡單的概念了
上週考試前 我根本沒辦法看完課本 看完幾遍筆記 在腦子裡把邏輯整理一下 考前很痛苦的在圖書館睡覺(經痛來襲ing) 然後帶著微痛開始考試
只有五題 我考完之後又請老師再放第四題給我看 也趁著別人的要求再檢查一次.....最後公佈答案時我不禁握拳”yes!”小小叫了出來....XD
其實考題不簡單 如果沒有搞清楚sw se ne ca四個地區印地安人的文化一定會頭昏腦脹 
為什麼我要記下來這麼多念書時的概況呢 看的人一定覺得我小題大作
對我來說 
這是我第一次在英文美術課以外的科目上課考試能完全聽懂看懂又能全對的里程碑 我覺得好有成就感

希望這一整個學期都能有這樣的感覺
下週可能會去電腦公司面試
是室友的公司缺整理檔案的小姐
good luck to me!


《下篇預告:我與少男的對談...好久不見的感性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