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8 01:28:10淨焚

死神大叔風

其實就像阿銀說的 老是以為衰神纏身
最好還是看清楚一點 說不定那傢伙是個穿附帽兜長袍拿著鐮刀的大叔

還有死●筆記



真是大叔風味的前言啊
我也快不行了


不斷復發的口角炎
牙齦流血
縫扣子不斷扎到自己(為什麼瘦了之後胸部就更大了?)

還有寄居在我家的蜘蛛(暱稱露西)
她害羞的出現幾次又逃走之後
終於有一命運的夜晚 當我想拿起畫具袋想畫我倆浪漫追逐的過程時驚動到她
跳上了我的床 被我在失神狀態下用素描簿打到血濺床單
(嗯嗯 是該洗的時候了)

露西(歿)

打掃的時候被紙袋割到噴血
現在裝鞋盒的袋子做的可真堅固
大華的一用即破袋應該跟老美學習一下
最好輕輕一碰就可以把腦袋切開 還可以防止中風一舉兩得

嗯我九月四號還要去跟法官喝下午茶呢

喔 還一件更讓人歡快無比的事
我被抽中的的選課時間剛好是我上飛機回臺灣的時間
八月三號下午五點半 一分一秒都不差
我的英文老師上課開門都沒這麼準時咧




絕對是死神
它跟在我身邊已經很多年了


”把你誤會成衰神是我的錯,對不起。”
”沒關係啦,反正我遲早要上工的嘛,到時妳就知道了。”

※七月17號新增業務:
讓宿主的車撞上家附近7-11的入口安全島 左全輪(歿) 保險公司沒人接 在黑夜中讓好心店員幫助(以前跟他同事吵過架)
 

上一篇:Newborn Bear

下一篇:Miaw Miaw!

Chu 2007-07-21 02:44:09

take care a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