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6 14:46:27淨焚

編號:么貳伍柒 熊評

剛剛在八卦板被氣到
從今天開始 誰被我聽到(or看到)講”死Gay砲” (或類似句)
就會被我實施阿久津‧地獄級痛不欲生健教課
屢訓不改者 肛無赦
俺絕對讓你被肛到三年連屁都放不出來

再無知看看啊


昨天看到青茶又號招了LA同志區一日遊團

其實 上次的網聚雖然很盡興(喝的好爽)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 感覺不到自己有吸引到人跟我多聊聊
這不是一件挺重要的事啦 我又不是有大頭症
只是這樣跟我認識三八們時很不一樣

第一天 大家就讓我覺得我很神奇我很被重視
我從沒想過自己可以跟像Tina,Elly,弟弟這樣可愛又帥又popular的帥T這麼要好
我一直覺得自己是一個內容挺有趣但是看起來很平庸的傢伙 沒什麼群眾魅力
(比比一定會斜眼說 不知道哪隻熊每次出門都很高調打扮的厚)
但是妳們叫我姊姊 真心信任我 什麼都跟我聊
人與人的靠近就是這樣顯而易見

跟青茶,Kimi,醫生...她們在一起 也許是因為不熟吧
我又是新加入 沒有帶自己的朋友作伴
青茶很努力介紹我 我知道
但是就沒有人有那種”我想認識妳 請跟我多聊聊”的fu
喔好啦把小魚跟西卡算上吧 她們比較會跟我玩
西卡一半就醉了 罷XD 小魚也很好 一直跟我聊天 還有注意到我的安靜

這沒有什麼對錯 只是磁場不對吧
我只希望我可以跟妳們多聊聊
我跟妳們比起來是個小孩沒錯 不過我其實也有很多有趣的內涵的
有空的話 請來認識我好嗎

(喔這樣聽起來我還真自卑...囧)

這篇被篇內人物看到的機率之高讓我有點怕
不過這是我的報台 讓台長盡情說點喪氣話也不為過吧

其實我覺得 美國賦與我一種魔法
來到這裡後 好像一點小事就能讓我好有成就感
今天多認識幾個單字 又開車找路跑到新地方 到銀行辦好信用卡 之類的
不是台灣不好 是我在台灣過得太理所當然
在這裡 什麼都有可能 

我以前一直有一個問題 為什麼人類要一直求進步
拼死命撞破頭拋熱血 就為房子大職位大車子大老婆奶子大自己老二大大大?

高中時因為厭世 也曾想過要頹廢黑暗的過一生(什麼鬼啊= =)
村上春樹說 人活著就會一直損傷下去
我們每個人這樣庸庸碌碌不也是空空的嗎
 
不過我現在認同一點 不去爭取些什麼 活著要幹麻?
人生不過短短幾十載 難道你想要昏昏沉沉然後中風死在醫院裡嗎?
不要給我牽扯到什麼搖滾頹廢美感 真正的搖滾是生命力
不管是爭取什麼 念書也好玩滑板也好拼業績也好甚至販毒也好
你至少得活的有點意義 把你想做的事做到他媽的厲害
要不然你媽痛到靠夭把你生下來幹麻?浪費地球資源啊?


我今天怎麼搞的= =”
老寫些五四三.........

註1:標題編號沒有意義 我亂想的XD
註2:本台長第一次兩篇文章連用同人物圖片 沒為什麼 只是突然奔向舊愛罷了XD 悟淨tiamo~ 

上一篇:i’m

下一篇:速打近況part 2!

aki 2007-03-10 21:01:28

沒接到你的電話還在擔心你怎麼了
看樣子似乎是康復了
成為一隻元氣熊雖然和你的外表不搭
我仍樂觀其成
PS.&quot匍伏&quot前進 不是&quot仆伏&quot

版主回應
唉呀我終於借到電腦了
我現在好多了 不過跟這篇的時間點不太一樣喔
陰沉太久也不好嘛
大家都會怕怕 噗噗
唉 算了 就向前進吧

妳很愛增進我的國文能力耶
臭降降
2007-03-29 09:13: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