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1 18:03:33淨焚

柳暗...花明?

人生的變化總是意外的可怕
我就說 上帝喜歡玩人 喜歡看到人悲苦憂傷荊棘滿地

昨天我被fire 
這倒是已經沒有什麼感覺了
我從昨天一離開ACI就發瘋似的在車上作英文會話練習(自言自語版)
直到今天跟朋友見面也是變成中英夾雜的笨蛋
她們知道原因後都在大笑...= =
這也是我對抗命運不肯低頭的方式嘛 只是比較笨...
英文不好?那我就說到讓英文低頭變成我的俘虜

然後我的寶貝小豬豬又被天公伯玩了一次
我真的好想幫妳們
我走錯過的路 我踩踏過的荊棘 我都想幫妳們越過
可是我想 這大概是妳們命定要體驗的事
這樣妳們才能學到些什麼吧

只是有些我覺得很荒唐的問題 小孩子不懂 也沒勇氣面對
我多說只是像個嘮叨歐巴 這真是一件令人氣惱的事

在這個混沌世界 找到一個相知的人多不容易 
妳們都說我初戀這麼長久是特例 但妳們有想過我和比比做過多少犧牲退讓 打了多少敗仗 全都是需要最初的那顆真心和珍惜對方的勇氣啊

放棄 多麼悲傷的兩個字

願妳們都能幸福 
願天下Les&Gay都有人可以瞭解疼惜

Elly 不要拼命給自己在身上釘罪名 此時 彼此只是不成熟 太多不理解和懼怕 妳會撐過去並學到些什麼 要好好的 知道嗎 


好 溫馨時間結束 熊老師要開始訓話(撥頭髮)(知道金八老師的招牌動作嗎XD)

Straight(限女性 因為男性我不太懂), 當妳對T開始產生興趣 甚至想要交一個T當”男朋友時” 請注意 妳可能正在幹一件殘忍的惡意罪行

T不是扮演男性 T還是一個貨真價實的女人 完全跟妳一模一樣
妳是不是瞭解what’s Lesbian才跟T交往的呢 還是一時的新鮮感 T很帥很炫?
請不要把T當”男朋友” 她是妳的伴 妳的女朋友 跟妳一樣有女性的敏銳感性 跟妳一樣有月經有脆弱 她不是一個吊著老二挺起胸膛護衛妳的白馬王子
收起妳的幻想 如果妳真的喜歡上一個T 認真去認識她的心靈 了解Lesbian會經歷的苦樂 妳有能力承擔嗎 妳有心好好愛她嗎 如果不行 拜托不要去傷害任何一個T 妳可以找到很多很棒的男孩子 如果 妳願意去付出勇氣去愛一個T 那麼我祝福妳 希望妳們可以幸福

當然 以上熊老師的厲聲嚴詞不適用在player身上
愛玩的儘管去玩= =+ 

我真的希望無知的人類可以快點消失
世界因你們而墮落

今晚大豬約我喝酒聊聊
我知道她對我有些不滿 蠻多誤會叢生 所以當時我也不懂她怎麼又想跟我聊天
 
冰涼的百威入喉之後 她講了好多心事 我幫她紓解 真心但極坦白的說出她的缺點 勸她加油 我很認真的跟她解釋我的想法 她說她明白 之前的事已經過去了...無論她是否真的明白 我盡力了 這就是我對朋友的方式

不過感覺還不錯 我很容易滿足的 
希望妳可以儘快飛翔 好嗎




人蔘啊(茶) 

上一篇:重新開張

下一篇:i’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