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05 18:49:19淨焚

Go Go Little TOKYO!~三T冒險記

今天下午去接Elly 然後一起去小東京找Tina逛街
不過今天姊姊歇業 全程由小弟駕駛 真是舒適愜意呀 噗噗

Tina的媽媽在那附近開內衣店
她跟她哥去幫忙顧店

我們出奇的很快就開到小東京了 蠻近的
路也很好找 一下free way就看到明治時期風味的橋
路上有很多日式的廟和博物館 也有可愛的公寓大樓
不過大街上人很少 有一種LA都市特有的蕭條味道
路人看起來怪怪的 不知道是有敵意還是冷漠

我們好不容易跟Tina碰頭 一起走向比較熱鬧的觀光區
一小區都是日式精緻的小房子

我們在可愛的店裡吃健康美味的優格冰淇淋水果刨冰
店裡有桃紅色的軟布長椅(Tina砰的一聲趴上去照像)
還有像果凍一樣的餐椅
邊吃還看到路過的羅莉塔coser呢 

逛了好多家二手衣店
我們三個都很興奮 畢竟日本的流行文化很多都從二手衣店帶起的呀
裡面有很多可愛的小物 配件 和衣服
我蠻喜歡亮晶晶的長鍊子和帽子 Elly還買了骷髏頭圖案的領帶

在包包店我們幫Elly挑了一個看起來莫名清純的PlayBoy包包給MoMo
我喜歡一個coca-cola的包包 不過看起來好像是大隻佬在裝年輕= =” 放棄...

我們在鞋店逛了很久 這裡的鞋款都好特別 店員姊姊的阿福柔犬頭超酷的 
Tina買了一雙金光閃閃帥氣逼人的鞋 Elly也在我們逼迫之下選了一雙當生日禮物 我喜歡的款都沒我的size......= =

Tina知道我是宅到不行的動漫迷 就帶我們去動漫週邊店
看到好多keroro和特攝模型呦 而且店員葛格是我喜歡的型
有型的臉蓄鬍 黑框眼鏡和毛帽 很溫柔的神情哪~kerokerokerokero......

又逛到兩家二手衣店 
一家是硬岑會喜歡的電影派復古風 我好想買赫本的杯墊或是切格瓦拉的名片盒送她喔 而且店員很正
另一家坐在門口的店員是個有型的T 店裡還有一隻大貓貓 我喜歡這家的西部靴 不過因為是二手的 我也沒問size 再加上因為都賣女生的東西另外兩隻逛很快 所以我們就轉移陣地嘍

最後去逛了一家很大的書店
我完全是魂被吸進去啦 有好多好棒的雜誌和漫畫喔
有路人誌 超飛遜的tattoo誌 還有幾本我很有興趣的idea設計誌
一直不太喜歡的奈良美智商品也有很多呢
漫畫區甚至還有陳設好多漫畫家的簽名板 好想偷回家...
NANA的CD和畫冊看起來也好棒(飄~)

本來想買本月曆 我的旋轉用月曆該換成今年的了
不過月曆都不便宜 winds的要三十幾塊呢 裡面有很多大臉臉 ㄜ 這樣看起來不但不帥還有點可怕呢 噗噗

依依不捨跟Tina告別後(我還一直用色老頭的聲音對著她的背影說”Tina好可愛 呵呵”) 我跟Elly就去接小可回家了
小東京的路居然是單行道呢 還好我們很聰明 一下就找到free way入口

一路上有點塞 我和Elly都有點累
不過今天好開心 
最近很習慣跟Elly Tina一起三人行動
笑點都很低 心事都開放談
小東京的探險感覺也很棒

本來想去看看Tina家的店 不過她哥在...那個看到我們就變成死人臉的傢伙
我是不會去跟小鬼計較啦(擺手) 只要Tina過的好就好

喔對了 99的媽媽是我以前ESL的同學耶 噗噗
雖然我不太確定是不是我想的那一個 
這麼說我以前去過她家包水餃耶 而且應該有見過她(跟現在超不像)
那時候我覺得很尷尬(因為明明跟她差不多大 但又是她媽媽的同學)
所以沒有跟她說話 

噗噗 孽緣啊孽緣...

上一篇:Count Down together

下一篇:近期報告

aki 2007-01-05 20:07:36

這些cos的照片看起來都好可口(涎)

版主回應
我年輕時也這樣可口過啊啊(遙望) 2007-01-05 20:20: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