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14 14:50:21淨焚

雜感

本來是說少想一點是吧
不過我這個人的腦子似乎是停不下來
這幾天看了the L word第二季和walk the line(為你衷情)
感想又像發芽一樣又多又快

the L word的正妹們講話又快又饒舌 只能聽懂60%的我還可以想這麼多 該稱讚自己很會看圖說故事嗎

對於這部拉子影集的感想不外乎是一些關於愛情觀和作法的思考
對於我是有正向的影響 不錯不錯 看到不好的就引以為戒 看到好的就多學習吧

雖然令我傻眼的鏡頭一直跑出來~妳們這群渾蛋~幹麻不好好珍惜啊~虧妳們個個都正到冒火啊.......以上為電視兒童無意義的吶喊

呆娜很笨 愛莉絲傻的可愛 (以上兩名請報名做愛鏡頭最白癡獎)
(murmur:牛仔褲是有這麼難脫嗎...)
Shane...沒辦法 妳太帥了 雖然我覺得妳很機車 可是我還是很愛妳的軀殼
Tina妳是孕婦吧 請不要在泳池裡做兒童不宜的激烈運動(怒)
貝蒂小姐妳再fuck fuck講不停 小心老婆小孩都要不回來了啦

囧...

可是還是很好看(茶) 妳們怎麼可以這麼可愛>///<


至於walk the line
大致上是一部很不錯的傳記電影 拍的挺有深度 
男女主角的演技非常純熟 沒有一個角色是陪襯的 每一位都發揮的很好
(連一出場就掛掉的Jack哥哥都讓我哭的滿臉鼻涕)  
Johnny Cash的一生給我了一些感想 剛好最近也是我的低潮期 所以蠻有感觸的
我想我可能因此重拾了一些信心...

Johnny和June唱歌都超好聽的 合唱也很棒
那個時代真是不錯啊 還可以穿澎澎裙~(妳的重點是....)

不過結局很爛 我不喜歡Johnny在舞台上逼婚 老是自以為浪漫= =”
而且依劇情安排的感覺 總覺得Johnny還沒有完全振作起來
不過還好最後倆人挺幸福的 父子感情也變好了

很喜歡June說的一句話
”You are not nothing.”

低潮期謹記
不要推翻自己的價值喔


今天想起妳
暑假時在我家 早上常常把我吻醒 然後開始吃我
頓時羞得捧著臉扭來扭去

妳怎麼會知道我很期待這樣呀 以前我常常幻想被妳吻醒呢

前陣子我們有點不愉快 發現妳的疲累
那時我開始思考所謂”感覺沒有了”的事 緊張了起來 以前覺得不可能的事 現在真正的恐慌了起來 比比覺得累 會不會是對我的感覺遞減了呢 

現在我當然知道我想的完全不對盤 不是感覺沒有了 只是我們有點誤會 現在已經解決了就好了

今天的我 想到妳 還是羞的滿臉紅
妳還寫了封扭扭的信 寄給我可愛的圖片

怎麼可能感覺沒有了 
淨熊熊,想太多嘍

以上為極輕度憂鬱的熊的murmur
別擔心 我的愛以往是往哪裡飛去 現在也是飛往同樣的地方


好‧想‧妳‧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