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4 17:55:56嵐星雲天

慵懶的午後日子

話說我很久沒上來敲文章了,慵懶的日子,閒閒的我,終於想到了幾百萬年前設立的新聞台,就上來敘說我的最近生活了.....

5/10是我們期中考考完的日子,那天下午天很藍,太陽依舊耀眼的不可思議,我和三兩各同學走在一起,在校門口愉快的分手,和我的一位同學揮別了其他人,要去看電影,真的,很不可思議,我的好運氣說真的也讓我感到驚訝,同學的爸爸竟然要載我們去戲院?!恩,我抬頭看著天,真是一個好日子啊!那天的我,話特別多,滔滔不絕的講,趁著同學去買單(當然是各付各的),我瞇著眼,想著:距離上次和同校同班同學出來玩的是什麼時候?好久遠的事了呢...!

猶記得,國小的時候,我同學每逢大考完後,都會三三兩兩約出去玩,打球等,那是一個很美的記憶,刺眼的、耀眼的陽光照射,我在球場上奔馳,有時候是一對一的鬥牛,有時候是三三兩兩的投籃,毫不理會外人的世俗眼光,我只是單純的享受那霎的快感與刺激以及快樂,我想,那份心情依然會永遠存留於我心中吧!因為上了國中後,就再也沒有過那種心情了,而卻在這高中時期再度成真,啊!老天爺還是很厚愛我的^^,儘管我做的不是很好,還是依然眷顧我,真的,我應該偷笑了。

視逢母親節,我爸媽北上看阿嬤,我一個人樂逍遙,不!還有我老妹,星期六晚上回家的,她,一副小大人樣,從前的矮個子長大成超越我的高個子,說起話來讓人好無招架之地,不過,我們姐妹的感情不因時間的流逝而變但反而越來越濃郁,因為他住校,一個禮拜才見一次面而已,今年要考基測,我都默默位他加油!中午時分,我陪我妹去吃飯送她去火車站,看著我妹的背影,高高的身子背著兩包東西,慢慢的走著,彷彿通向那寬廣的道路,我忍不住想哭了,我這姊姊當的很失敗阿,沒敎她什麼,反過來都是我妹在支持我安慰我,亦無反顧的照顧我幫我很多忙,看著它傳來的簡訊,我回了她,叫她好好的活呀,嗯,我望了望遠方,抬起頭看著藍天,心想著,我也要加油!沒錯!今天真是一個好日子。

五點了,洗好澡後,打開窗戶,頭蓋著毛巾,吹了吹風,涼涼的感覺,還真不錯,和早上起來去買早餐時的感覺一樣,精神又來了,慵懶的我,看著看來來往往的車,遠方的黃昏,我想著,其實偶爾放縱一下也不錯,畢竟我還是很愛自由的,我的身體住著自由的靈魂吶!我想著,我們每個人都會好好的活著,因為平淡就是幸福阿。

勾起了我的某回憶,似乎是那位朋友說的,妳很純真,又帶了那麼一點世故,我願妳無論何時何地都能夠享受快樂真諦,是的,我現在真的很快樂!


胖可魯媽媽 ˙_˙ 2006-12-05 14:03:35

近來可好?天氣多變化小心自己的身體 ^ ^

胖可魯媽媽 ˙_˙ 2006-12-05 14:01:19

近來可好?忙功課?身體還好吧?天氣多變化.小心感冒 ^ ^ ..

胖可魯媽媽 ˙_˙ 2006-06-30 09:35:51

嗨:
可愛的小女孩..用心且平實..一切都是那麼自然
不.做作.( 平淡就是幸福 ) 說的好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