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13 19:07:09Cathy

[美學院徵文]敷面膜的最好時機是?

 

面膜其實是每個女孩兒不可或缺的保養品

不論是平常保養、特殊保養或是急救保養都非常適合

今天就來談談我自己的敷面膜的時機吧~~

特殊保養

 

市面上有很多是可以縮毛孔鎮定肌膚的面膜

我都會在清完粉刺後,先噴一點收斂化妝水

再來就敷上這種面膜

而且我喜歡開冷氣敷面膜

會讓面膜冰冰涼涼,可以加強鎮定肌膚,縮小毛孔

很多女孩們喜歡把面膜冰到冰箱

可是我的學美容的朋友說

面膜不要冰冰箱,會破壞掉面膜裡面的成分,嚴重的話會變質喔!!!

所以開著冷氣敷面膜是最好的方法 ♦*

急救保養

 

如果覺得那天太陽曬到很多,或是曬紅的時候

我就會拿起美白面膜

但我會再敷美白面膜之前先塗上保濕精華液

話說,如果保濕不夠,美白就不會有效果

保濕可以幫助美白產品的吸收

再敷完美白面膜之後,我會在擦上保濕凍膜

把剛剛敷面膜的精華液鎖在皮膚裡面,

讓保濕產品加強美白精華發揮效用

 

平日保養

 

在平常的時候我會以美白的產品為主

夏季時,我會一個禮拜敷二次美白,一次保濕

到了冬天,就會變成一個禮拜敷二次保濕,一次美白

敷完面膜就會擦上乳液,好讓精華液鎖在皮膚裡面~

再來我會準備小罐子,把面膜袋子裡面多的精華液到在小罐子裡

這樣可以讓我在沒有敷面膜的日子裡,

還有保濕或美白的精華液可以使用~

可以省下買精華液的錢唷~

  

 

以上就是我敷面膜的時機,

整體來說,幾乎一整個禮拜敷面膜的時間居多

其實以前的我很不喜歡敷面膜

但是最後發現,有敷面膜跟沒有敷面膜皮膚狀況差很多唷

有敷面膜的肌膚真的會比較水潤,也比較明亮唷~

女孩們大家一起來敷面膜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