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19 04:20:57呱呱

什麼都好~只要...

最近爲了解決"嗯嗯"的問題,只要聽到有"嗯嗯"作用的我都會不惜荷包的瘦扁而掏出錢來買~

例如:

一、綠茶纖美梅:一包一百元,看上去有近三十顆。梅子上面有一層綠茶粉,其成分是有助於"恩恩"的作用,像是玫瑰仙楂、番瀉藥←我想這個才是主要會造成"拉"的作用成分...等。吃起來不會酸,有甘甜的味道,當然裡面有甘草啊!!沒有說什麼時候吃是最佳時間,通常我都是睡覺前吃,想說今天吃的東西都可以在隔天順利的"恩"出來~我自己決定依次兩顆,因為也蠻好吃的,ㄔㄧ顆不過癮啦!!!效果是~~~上班的時候會覺得肚子有點悶悶痛痛的,這時候要趕快多喝點水,因為乾絞痛真的很痛~禎的!!!非常有效果!!真的有上廁所,量有達到ㄧ次該上的量,不舒服的是會肚子痛及有點拉肚子的樣子!!!目前吃過兩吃~~都有效果,只是,怕會有依賴性及沒效果,所以第二樣會造成"嗯嗯"的食品就買啦~~~~

二、蜂蜜加梅醋: 唉~我臉上寫者"我宿便"嗎?到了光復糖廠裡面的台糖農產品超市裡面,原本只打算買冰棒而已~而我只是到處轉轉看看台糖還有什麼產品,不知是耳多太尖還是臉上寫者"我宿便",小姐:梅醋對宿便很有效喔!!怕酸的可以加蜂蜜,2:1的使用很好喝喔!!!老在很久以前就想買蜂蜜了,因為聽說蜂蜜可以潤便~有打算看到蜂蜜有再賣的話,就給他買最大瓶的~因為"大罐的飲卡久"~~~聽到老闆說梅醋也可以幫助排宿便,也搭配者的買了~~老闆又說:我要下班了,線在有在做促銷你若再帶一瓶我算你三瓶五百啦!!!桑葚怎嚜樣?補血喔~~"歐巴上"的心態出現了~~三瓶五百很便宜耶!!桑葚醋補血其實也不錯耶!!!我也有點貧血~~好吧!!!就買這三瓶了!!!~~~~~事後想:我幹麻買醋啊!!!我其實本身不太喜歡吃酸的東西,醋有一種嗆味我不是很喜歡,現在買了!!還買了兩瓶~~我是鬼遮眼了是嗎?

三、纖體茶:第四台購物台強打的明星商品,這個算是試喝~~親戚聽到我恩不出來,就給我介紹這款的茶包~可以回沖三次,有效的話可以請親戚代買!!!於是我興沖沖的給他泡來喝~味道不錯,至少不會有很嗆的味道~當下午茶泡來喝,一整個晚上都在期待它的效果出現~~但是,沒有!!效果出現在隔天一大早準備回花蓮的火車上~~要死喔!!肚子超痛,我是一個不可能在火車上上廁所的人,因為極度沒有安全感加上行李沒人顧,所以我不會在火車上上廁所一定出門前就上光光不然就是一路憋到目的地的人~~那日覺得火車除了覺得很漫長以外有種想搭噴射機到花蓮的感覺~要再多錢我都願意花!!!要是火車上可以轉搭噴射機的話~~肚子攪攪攪,然後又一直再放屁還好旁邊沒人~~一到火車站下站直奔廁所解放!!腦子根本沒想過要請親戚代買,雖然粉有效果,但是太痛了!!!總不能上班肚子在絞痛~我的臉都發白了!!直冒冷汗~~這種強效的只能留在急度嚴重便秘的人喝,我還不至於這樣!!!

四、消痔丸還是加味的喔!!這個屬性溫和~實在很丟臉這個我都買來吃了!!!!!!用法嚴重便秘者,早十顆,晚十顆!!!但是,我是一個不會吞藥丸或是藥粉的人,所以自己改成一天五顆就好,純中藥成份!!吃了除了可以潤便衣外,他還有降火氣跟安眠的作用!!!GOOD!!一瓶450元!!已經吃了兩罐了←汗顏~~我也怕長痔瘡啊!!!先吃了預防也好。這個不會肚子痛,確實會上廁所,會感覺到真的比較好上不會卡住也不需要用力上!!!這個真的不錯~缺點就是他是藥丸,一次要吃很多顆偏偏我又是一個不會吞東西了人!!!

五、海藻錠:這個聽同事介紹的!!雖然不是用買的但是也是拿我的消痔丸去換的!!沒錯~我的同事也有便秘的情形!!它也在煩惱便秘的情形!!!汗顏~~~~什麼不交換,別人都是拿豬肉去換菜~我拿消痔丸這種東西去跟別人換海藻錠!!囧~還再這裡洋洋灑灑寫了一堆有關排便的東西!!!這個海藻錠我吃了沒效~所以跳過!!!那一罐現在放在冰箱上長灰塵!!!除了沒效以外,他要用吞的~~我吞不下去啦!!

六、益生菌: 增加腸胃的好菌。改善腸胃的健康~~一盒一千八!!早晚空腹各三粒!!可以ㄔㄧ個月~這個使用後的心得是會脹氣~我上班一直再偷放屁!!!感覺時好時沒感覺~脹氣讓我很不舒服!!!所以不是很愛吃~堆在冰箱,聽到有人想要試吃我都會大方的送。這個是要長期吃會有效果的吧!!我有咬開膠囊裡面的東西像是養樂多~養樂多也是乳酸菌啊!!那我天天買養樂多喝就好啦!!!來去囤貨就好啦!!用喝的就好囉!!!我記得以前小時候,有依次我伊次喝了四罐養樂多沒多就我就拉肚子了!!!這個讓我印象深刻到現在~現在訂便當會送養樂多我都會喝完他~雖然並不是真的養樂多~~但是至少有千萬個乳酸菌加減喝啦!!!禎的養樂多其實應該要有十億個乳酸菌,感覺才不會像再喝糖水~現在益生菌放在冰箱,有時會拿出來吃吃~~

囧。

懋中 2009-10-29 00:52:36

真不愧是達人!
你的經驗可以幫助很多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