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27 23:55:58呱呱

看外婆...

因為腦出血而住院開刀的外婆..經過幾個月的時間,外婆出院了..身體也漸漸好轉了!!!!but..外婆好像不一樣了!!!

現在的外婆..什麼都想不起來了!也不會亂生氣,整天笑笑的~~跟以往真的大不同。

現在問外婆我是誰....外婆說不知道!!沒有一個人是外婆記的住的...囧。在過一振子問她我是誰...她說我是她孫女...再問一次,外婆又不記得了!!!!

問外婆吃飽沒..她說我沒有吃啊!!!問外婆幾歲..她說80歲..(其實80好幾了))整天看時鐘..每過一個鐘頭,她就會哎呀.兩點啦!!  三點啦!以前的外婆很忙..每做一件事情..都會看一下時鐘!!!都會說時間過的真快..看完時間又會趕緊做下一件事情...現在,哎呀.三點  四點...問她要幹麻...外婆就回答不出來..某啊!!某碼該事情啊(客)~~~~

這幾天我在想..這樣子的外婆好嗎?什麼都記不起來,連他最愛的菜園也記不起來!!!感覺沒煩沒腦..親合許多!!呵呵~整天跟照顧她的外籍勞工雞同鴨講...很妙!!

其實,這樣也好~~~雖然什麼都記不起來((偶而又會講出一些發生過的事情))當下的外婆開心就好!!!外婆記不起來,就由我們這些記起來的人將過去的事情當成故事說給她聽!!!

 

上一篇:看中醫~~把個脈!!

下一篇:肥肥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