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21 23:04:31皓呆

沒吃飯...

今天中午我沒吃飯.... 都是某人害的

她...她怎ㄇ可以這樣ˊˋ 事情是這樣的...

我ㄇ班有3ㄍ人蒸便當 我ㄇ3ㄍ很要好... 每次蒸便當都一起去的

可是今天我和另一ㄍ同學在拼拼圖 結果她就自己去蒸便當ㄖ...

還沒有提醒我ㄇ 到第3節我ㄇ才發現便當沒蒸....

我ㄇ問她 未什ㄇ沒找我ㄇ去? 她竟然說我看妳們在拼拼圖阿....

什ㄇ? 我ㄉ天ㄚ? 有人規定拼拼圖就ㄅ能蒸便當阿!! 氣死我ㄖ>"<

那...那什ㄇ爛理由ㄚ 她是故意ㄉㄚ!? 也ㄅ跟我ㄇ說對ㄅ起

或分我ㄇ吃ㄧ點她ㄉ便當... 就自己在那邊吃便當吃的那ㄇ爽!!

她也不想想 是誰害我ㄇ沒便當吃的!! 害我肚子好餓唷ˊ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