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05 00:01:03挖哩咧ω挖咧◎_◎

假面的微笑

保持笑容 保持笑容

這句屁話不知道聽了幾百遍了



最長跟我說這句話的人就是我老媽



老愛嫌我臉臭


一臉大便




我的臉在怎麼臭


在怎麼屎


都是你生的








我也很喜歡笑阿



但是我不喜歡虛偽的笑容



那種不是發自內心只是敷衍的笑容我不希罕




那實在太做做



一點都不真實



虛偽的笑容並不會討喜



只會讓人覺得毛骨悚然




但是偏偏身邊就是有很多帶著虛偽笑容的人


到處去敷衍別人



................


上一篇:揮別05年

下一篇:醒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