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07 20:59:46挖哩咧ω挖咧◎_◎

機車機車機車到極點

今天是13班學長姊們的排球比賽


大家中午飯沒吃完通通衝去幫學姊們加油囉
下午第一節的設基課


變成我們的午餐時間


聰哥在講課

後面的大腿上都擺著便當在吃




我的獨享杯冷掉了


喝起來真是噁心到爆炸




今天去練管樂

唉唷


人還真多


今天打擊的蘋果學的姊來驗收



不過打擊的好像沒把譜背起來




被蘋果學姊臭罵了一頓



所以今天搞到快八點才閃人






我的嘴巴破了一個洞




吹起TUBA真的很痛唉= =



吼唷


好煩好煩


我的文造又被退了



敎4張退3張了~"~




真的很煩ㄟ




又要重畫

而且明天要交




機車的要命作業已經一大堆了耶



剛剛坐公車回家



下車的時候遇到寶妮學姊耶



原來他也搭277...




更更更巧的是



他們家就住在我家後面阿= =+









到今天才知道耶



之前上學也都沒遇過



真的是好巧好巧...



明天是鴨鴨和小娟的生日


先祝你們生日快樂辣




學姊們明天要排球比賽了...



加油唄


我會趁大家不注意偷翻幾張計分牌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