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03 23:30:44挖哩咧ω挖咧◎_◎

到底是要怎樣

很煩

真的很煩
我這幾天到底是召誰惹誰阿



你們真的很煩ㄟ



懂個屁



你利害


你來唸書阿


你來幫我趕作業阿



什麼忙都幫不上你還想做什麼



整天只會囉哩叭嗦在旁邊靠北



你能了解嗎



你能體會嗎



不要以為跟我相處很久就很了解我




我們井水不犯河水



各自盡好自己的本分




我乖乖唸我的書
趕我的作業



我不指望你來幫忙


也不需要你來分擔什麼

只求你閉上你的嘴巴管好你自己



煩死了煩死了






說我態度不好



你唸你的我做我的事



我不對你擺臭臉


不回你的嘴



愛唸你去唸阿



我管你的


你還嫌我態度不好



你到底想怎樣




不爽載我去學校



就不要載阿




老娘我以後都自己去學校不需要你載



會開車


了不起喔


天生就會嗎



還不是學來的


駕照也是考來的阿



我只是年紀沒到



不然我也會自己開車


我也有自己的駕照



跩的跟什麼一樣



每次下車跟你說再見



你有理我嗎



你有反應嗎



你態度就很好嗎




真的很機歪



煩死了啦



死丙級難畫死了




去死去死你他媽的通通都去死

上一篇:荒廢.....

下一篇:10/2

2005-12-05 21:39:12

哭腰...
跟我的靠杯一樣
很機歪吧..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