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5 00:50:22 君♥

幸福 # 真ㄉ很難

愛情.....♥

雖然我跟你,總是不敢對對方說出真心話.

也不知道該怎ㄇ面對對方..........

我不知道怎ㄇ該怎ㄇ開口!他也不知道怎ㄇ開口!

(但我始終希望,他先開口,但是我覺ㄉ~~~我想太多ㄌ!那是不可能ㄉ事情)

也因為這樣!我,,,他...越來越冷淡!!>"<

位啥ㄇ!總是不能像以前,

座在附近!感情那ㄇㄉ好!(但都是過ㄑ事ㄌ)

我~~~好想永遠永遠!都像以前~~真ㄉ.......好想........






心理’想!.................

很怕他!喜歡上別人!~~~

如果他!喜歡上別人...........

我就會問那ㄍ女生!是否真心喜歡他,如果是!我會祝福他ㄇ~~

跟他ㄇ說一定要幸福!~~~~

但如果不是!.......我也部會在喜歡他ㄌ~(因為....他說不定已經不喜歡我ㄌ)

但是聽到說ㄌㄧ些話!...........我就放心ㄌ!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最後還是...........

希望.........永遠永遠!!都不要跟對方說『不喜歡』這三ㄍ字!

♥ 祝每ㄍ人,都定要幸福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