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0 15:50:19 君♥

/~回憶~/-2

回憶....

畢業典禮,哈~~~~~終於看到好多人穿裙子ㄌ~~(不錯麻)

男生也穿上ㄌ短褲ㄌ~~~從不穿ㄉ....

到ㄌ(風雨操場)準備要進場ㄌ~~~我ㄇ是第一班!(好緊張喔)!

進場ㄌ~~好多家長都在拍照~~~(~比ㄍYA!)

進場坐在位子上~~~~等全部班級到場...就開始ㄌ!

進行中....................



到ㄌ最後~~~~送花給老師.我有送...

到最後唱歌ㄉ時候.............阿潘哭ㄌ..怡婷哭ㄌ.....看到他ㄇ哭.連我也跟著一起哭~~~哈!哭ㄉ好慘

最後........我ㄇ真ㄉ很感謝老師對我ㄇㄉ容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