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06 16:18:43lulu

心亂如麻!手更麻!!

上面那張圖是治療手針灸的結果!!


來這家公司的第二個月就發生了『手麻』,一直到現在已經四個月了,手還是沒好!!

雖然影響工作效率,但還不至於影響生活作息;

雖然不能提重物,但還不至於不能拿杯子、整理家務;

雖然不能享受冷水的刺激,但好佳在溫熱的水讓我舒緩病情還能上網,

所以我感謝主、感謝佛、感謝阿拉、感謝再感謝讓我還能動,不用領手冊過日子。

這陣子我已經從不喜歡、不習慣擦拭的匹洛西卡藥劑,習慣了當它是玫瑰味的護手霜。

還有,我發現手似乎是 ......冷的關係,所以病情才更加嚴重,才會更麻到痛、麻到沒知覺、麻到...動作遲緩的像老人......,唯有熱敷,我的病情才減緩疼痛!!但熱敷不是解決之道阿!!那只是暫時的,我要怎樣才能恢復以往呢!!??

所以我這些日子一直尋求解決之道,中醫、西醫,但都沒ㄧ個能救我,我該怎麼辦!!

醫生說可能要開刀、可能是骨刺、可能是......那麼多、那麼多的可能,但都沒ㄧ個是好的結果,我要怎麼作才能讓我的手恢復到往日的丰采?

 

以上的那張圖是我去做肌電圖的時照的,那ㄍ小紅點就是肌電圖插針做檢查的傷口,旁邊還有稍微的烏青也是因為病所造成的產物!!



 

上一篇:準?風水不好?

下一篇:將心比心的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