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07 20:40:00Sandy

郭彥均 與 郭彥甫 傻傻分不清楚滴2moro



每天做一件自己喜歡的事,就會開心。
郭彥均 愛運動的帥氣陽光男孩

每次收完工去打場籃球,就覺得很快樂,因為那代表我有工作,又能夠兼顧運動健身。

外表相當帥氣的郭彥均,和雙胞胎弟弟郭彥甫以「2moro」團體之姿出道,陽光健康的快樂形象,
擄獲不少少女的心。而之所以能一直鼓勵自己不斷向前,是因為他將每次工作都視為最後一次,
每次努力時的大口喘氣,也都是為了下一口呼吸,不斷提醒自己,要努力,要享受這種壓力,
就能夠在五光十色的演藝圈中,感到自在,並且enjoy。

對自己的表現只給了70分的郭彥均,謙虛的說自己在演藝圈還有很大的發展空間,即使是現在,
他仍覺得自己不懂social,是個體內流著中規中矩過生活的公務員性格血液的人。



儘管如此,郭彥均還是認為自己豐沛的活力與旺盛的上進心,非常適合目前的演藝工作,
「我覺得我的工作很幸福,可以一直帶給大家開心,也可以積功德。
如果我能夠一直帶給大家開心快樂,死後應該會有
舍利子吧!」郭彥均開玩笑的說。

最近接下外景節目的郭彥均,對於可以直接面對民眾,看見大家自然而單純的反應,
然後也能不吝對他們講出讚美的話語,就讓他感到非常快樂。郭彥均認為,「心想事成」的力量很大,
人要先相信自己,所 產生的無比念力,就能夠幫助人達成目標。

另外,「尋開心」也是郭彥均馬上破除憂鬱的法寶,當感到苦惱時,就把思緒放到最簡單的狀態,
讓腦袋暫時放空,嘴角自然能上揚,這時候別人也會受你的微笑所影響,
不開心的事情也自然很快就會消失無蹤了。



戀愛讓我最快樂。
郭彥甫 超純真的藝術家藝人

上天賦與我會畫畫的超能力,讓我除了快樂,更與眾不同。

在哥哥眼中,郭彥甫是最單純、最有趣的人,喜愛畫畫的他,似乎受到藝術家浪漫不羈的性格所影響,
甚至會相信網路交友檔案上的照片,單純的和假冒的女網友約會長達一年。單純的個性,
也恰好展現郭彥甫樂觀無憂的一面。

郭彥甫的快樂秘訣源自於生活,隨時保持高度的觀察力、敏銳度、新鮮感,就是充電。
在工作忙了一整天之後,如果能擁有一段自己一個人的時間發呆,就是郭彥甫每天最快樂的時光。



雖然現在郭彥甫只給自己不及格的50分,但這也表示他認為自己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
郭彥甫樂觀的認為,很多事情是需要時間,以及不斷的經驗累積。只要努力,只要對自己的人生有規劃,
就可以掌控自己的命運,抓住機會,快樂不需尋找,自然會接踵而來。

【From 2009儂儂雜誌 快樂人生我來掌握】


Sandy's 碎碎唸
很可愛的二個陽光大男孩,不僅是樂觀、更擁有著一份純真感的雙胞胎
難得遇到這麼愛說話滴二位大男生,同文章中的內容,彥均與彥甫的個性也是大不同,
也許,就如同我家四姊妹般...同樣滴家庭與環境,可是造就出不同性格滴四姊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