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07 20:31:00Sandy

鐘欣凌 永遠笑臉迎人的劇團開心果

 

吃飽喝足睡飽就是我的快樂人生。
鐘欣凌 永遠笑臉迎人的劇團開心果

我只要能吃飽喝足睡飽,人生無所畏懼,然後身邊擁有妳愛&愛妳的人。

被暱稱為「粉紅豬」的鐘欣凌,是從演舞台劇開始接觸演藝工作,
當時在綠光劇團《領帶與高跟鞋2—同學會》中,胖胖身材的她,演的是中年婦女,
後來幸運經由製作人推薦,開始主持當時非常熱門的旅遊節目《地球萬萬歲》,
而「粉紅豬」這個名字也是那時候為了讓觀眾能對她印象深刻,在鏡頭前臨時想出來的,
沒想到這個可愛的名字與她開朗熱情的形象不謀而合,這個暱稱就因此一直沿用到現在。

鐘欣凌的快樂很簡單,只要吃飽喝足睡飽就是他最大的快樂。可以做自己喜歡的工作,
可以和喜歡的人相愛,生活無所畏懼就很快樂。

鐘欣凌的快樂秘訣和一般人對她外表帶來的形象有點差距,因為她會先設想最不好的狀況,
所以事實上所遇到的事情都會比最慘的情況更好,自然也就不會對未來感到害怕不安,
因此對生活狀況就能感到滿意,開心快樂的感覺自然隨之而來。

鐘欣凌很感激現在的工作可以讓她接觸到很多快樂的人,因為日子不管好壞,還是可以過得很快樂。
「我覺得很多時候反而是大家帶給我快樂,即使是路人對我說『加油』,就可以讓我很快樂。」
很小的事情就可以讓我很感動,正面的能量就會讓人很有力量。

先前因為節目的關係到去古巴出外景,再等待拍攝夕陽時,遇到一個小女孩,她珍惜的吃著糖的表情,
那一剎那讓我覺得她是世界上最快樂的人,因為「珍惜」,只要擁有一個喜愛的小東西就會很開心,
幸福感也會持續很久很久。

【From 2009儂儂雜誌 快樂人生我來掌握】




欣凌,喔不,也許是大家口中較熟悉滴"粉紅豬"!! (Sandy 超喜翻她滴 )
會一起來拍攝這個單元,想必也是同樣的樂觀與開朗!迷錯!! 這是在欣凌身上顯而易見的特質。

而且 欣凌十分的有禮與尊重專業,這點讓Sandy 在遇過百百款藝人與麻豆後,真是打從心底滴
讚賞  我喜翻這種資深、有禮、有才華又認真的專業藝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