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4 01:16:22˙憨ˍ兒˚

↑熱死了┤

吼吼

今天(7/13)不知道發什麼瘋XD
晚上三點半後才睡覺

早上七點五時起床
和笨容說好要去內湖高中陪考

陪狗狗.丁丁2號.小易
結果笨容說要晚點去 所以我就先搭公車去啦~
啊啊我好懶XD

誰叫是大熱天咧~

到湖中已經八點半了
他們40分開始考 我到那邊才知道他們的流程=ˇ=

結果就自己一個人傻傻的和其他人找個落腳處一”一
在等笨容
結果...等了好久我打給她他也沒接 我就知道
她一定又睡著了>”<

唉...熱炸我了@”@就降= =

從八點半等到十點十分還十點

ˊˋ中途因為太熱所以跑廁所去沖水((用水洗臉 手的意思= =
還是很受不了所以我就決定綁頭髮了XD


終於等到他們下課時間了 有50分鐘

在我一到湖中的時候我就有想去找狗狗
因為只有他跟我講他在哪間
我找找找
結果他的試場..在五樓=口=”

超傻眼= =爬到上面 真的有給它腿軟的FU...
超想腳一軟 坐在地上= =

可是很多人 所以不好意思XDDD 就算沒人也不會吧= = 那樣好蠢XD

沒看見狗狗..
開始考數學的鐘打了
我就被趕下去了..有糾察隊


考完數學的下課 我又在大熱天爬上那很高的五層樓去找狗狗
唉~皇天不負苦心人ˊˇˋ
讓我看見了狗狗~也看見了丁丁2號
狗狗一見到我就說 走我帶妳去找小易


嗯...又很腿軟的往下走..((我才剛爬到五樓耶ˊ口ˋ
唉= =”

找了好久 找不到小易 但我們去了合作社 挖~算大吧

在裡面我見到了補習班的學長
丁丁2號叫他小胖
又上五樓....@#%%&&*&說不盡的 熱&腿軟

到了五樓 狗狗看見了牛奶和袋鼠和肉圓在聊天..

接下來就跳過一一


又要考試了..我又下樓了..好險我跟他們說好我不想再爬了
我就在樓下等他們

下樓後 押~剛好看見那個不見蹤影的小易=ˇ=”
對他笑了笑後 我就走回我原本坐的地方
笨容還是沒來ˊˋ
我打了好幾十通的電話了吧...

到我剛剛坐的位子
唉呀呀!真巧...
袋鼠正坐在我剛剛坐的位子
我就對他說 ㄟ 不好意思這是我剛剛在做的位子耶...假裝路人XD
結果他說 喔 分一半給妳坐=ˇ=



然後我們就聊天押

果然 去那邊還是要兩個人以上易起陪考比較好ˊˋ
自己一個人在那邊都不知道要幹嘛= =
等的途中 我和袋鼠走去了7-11
那家7-11真可愛XD還有賣冰凍水
把礦泉水放在冷凍冰箱 讓它結冰 賣個18元
真是突發奇想=ˇ= 聰明~

中間跳過

下課了 12點10分
笨容依然沒來

我和袋鼠本來在靠近操場那 結果小易來了 那時大概才30分吧!
原來是..袋鼠跟小易開玩笑說 ㄟ 你30分出來 我們來打牌
小易就降上當了=ˇ=
傻傻的=”= XDDD
袋鼠看見他就說 你怎麼出來了
小易就說你不是要打牌
袋鼠就說 抱歉沒帶牌耶...


XDDDDDDD

然後時間咻咻~溜過

小易.袋鼠其他人通通都走光了
就剩下狗狗在陪我等笨容= =
笨容到他們考完是才睡醒@@
跟我說她昨天午點多才睡..
那個笨蛋
明知道要早起還那麼晚睡

唉 其實我也是= =”

我要等笨容是因為她跟我說要到湖中旁邊的燦坤買讀卡機= =

狗狗會陪我 聽說是小易叫狗狗跟著我= =
後來狗狗被小易叫來叫去的 好可憐= =
剛開始 狗狗說小易要去榮耀世紀打撞球

後來小易說他跟他媽去737
叫狗狗過去
剛跟我和笨容從湖中搭車到湖光市場的狗狗
就過了馬路又要搭車去737
過了沒多久 狗狗打給我說要跟我訴苦..

他說他到737後 小易又叫他到方濟附近的花蝶
可憐的狗狗 又搭上了公車回到了湖光吧= =

唉...真是的@@

大熱天真是熱死我了>口<
明天開始要暑輔了
好討厭!!!!!!!!!!!!!!

想想今天 好虛度光陰= =
去陪考幹嘛的??
為了看見他們?
還是去那邊熱爽的=ˇ=
搞不懂我自己在想什麼XDDD

傻瓜= =

上一篇:【沒有芋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