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2 01:12:08˙憨ˍ兒˚

【沒有芋圓┼

今天和兩個同學去仙芋鮮吃東西
我點了芋圓4號 他們兩個點了芋圓6號

剛拿到 我們很傻眼

都覺得 奇怪 怎麼料變少很多
而且沒什麼汁

吃了一段時間
聊了很多
有位同學才突然講說

诶 芋圓6號...怎麼沒有芋圓= =

我們三個才都恍然大悟XDDD超爆笑的

芋圓4號沒有芋圓=ˇ=吃屁???XDDD


--------------------泡 麵-------------------


晚上 我要趕進度 我有好多書還沒趕完
所以我就打算去7-11買個泡麵吃一吃就繼續讀

我吃到一半

在補習班的

櫃台小姐 郁婷姊
補習班主任 男許
拚二次基測的 學姊

聞到我的泡麵 他們也都餓了XD

然後學姊就去幫另外兩人買了跟我一樣的泡麵XDDD
很好笑的畫面~

三個人都吃一樣的~((我吃完了

然後又來個要拚二次基測的學長
他傻眼 想說怎麼都吃一樣的~


其實我就是罪魁禍首XDD
我引誘他們的~~~~哈哈~喔耶~


學長.姊們明天就要拚二次基測了!!!

大家加油喔!!!!!!!!!!!>ˇ<




-------------------保齡球--------------------


嗯哼~之前 在我很小很小很小很小的時候
我記得我好像去過一次保齡球館

但好像只有換過那裡的鞋 其他都不記得了= =


話說明天(星期六)我要和小白.幼稚鬼(幼老怪怪所以叫幼稚鬼).瘋子.鯨魚
一起去三重打(還是丟?= =)保齡球

哈哈~~~~

好好玩~
耶!
我要去丟.打保齡球XDDDDDDDDDDD


下禮拜要去五分埔~
但下禮拜一要暑輔了ˊ口ˋ

哭死啦!

補習班的國小部幾乎每天都出遊ˊˋ
看了好羨慕.....ˊ3ˋ

上一篇:ゃ噁爛』

下一篇:↑熱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