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6 14:41:11雨 ,,ܤ

{ 補* 前天 }

今天就一整天都在學校幫忙ㄚ  .....

 詩涵整個很早去  -ˇ-  老師叫我們11點去  她超早就去了

 我們去打掃家政教室  ˇ  音樂教室  ˇ 視聽教室 ˇ 

 電腦教室 ˇ 體育館   -ˇ-   整個很累ㄚ   >  <

 但值得啦  嘿嘿   誰叫我是乖寶寶  已經答應老師哩  !

 我們有看到  哆ˇ萱ˇ饅ˇ婷ˇ  喔  ~  正妹ㄟ ˇ

 好辛苦  還要練風箏喔  ˇ  加油哩   ^ˇ^

 

 在音樂教室掃地    先搬個墊子  由兩位姊姊洗  。。。

 然後在曬一曬  在搬一搬    嘿嘿   整個就是這樣

 尤其是在掃電腦教室時   我整個很HIGH  為什麼ㄌㄟ  !?

 因為ㄚ    有吸塵器   超好玩的ㄟ  ˇ

 雖然吸塵器的吸力不是很大   但還是有吸到垃圾  超好奇低  

 對某些物品就是非常的好奇   哈哈  Ms.好奇   -ˇ-

 哇哈哈   就在旁邊看人家吸  雖然不是自己在吸  但

 能看人家吸我就覺得很好玩哩  【 怪怪ㄉ 】  哈哈  XD”

 

 然後就去掃家政教室   哇塞  -ˇ-  那些碗........

 是幾百年沒洗ㄚ  !?  我的媽媽咪ㄚ   真是有夠髒低 

 還生鏽ㄌㄟ  -ˇ-  唉  ~  又有一些發霉的味道   

 邊洗碗  邊聞到那發霉的味道  結果才知道  一個杯子裏 .....

 有一些該倒掉的東西   然後就到在洗手台  -ˇ-

 整個就是不敢靠近洗手台ㄚ   一靠近就只有臭可言  哇塞 ~

 不得了了  -ˇ-   哈哈   XD”

 
 然後洗碗了碗  就先去音樂教室彈個鋼琴   { 10老師彈 }

 然後唱唱歌  等碗乾了  再放回去   吼  ~  真是有夠慢低


 體育館  ˇ  以為是掃最慢的地方  結果掃的那嚜快阿

 真是與想像中的完全不一樣ㄚ   哈哈  XD”

 

 全部掃完就去打球  累死了   玩到一半   變球評  

 吵死了   哈哈  大家一直在笑  已經沒力氣打球  XD”
 
 哈哈哈   真是有夠好笑  我ㄝ從球員變球評   XD”

 我的媽阿   真是有夠好笑  他們ㄝ流超多汗  

 10老師  流的非常誇張  整個褲子都濕濕低  太猛哩吧  

 

 然後就去吃飯   吃完飯就回家哩  ^ˇ^  

 今天非常的愉快  哈哈  ...  很開心有這一天的發生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