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3 12:18:56雨 ,,ܤ

{ 瞎* 累死了 }


 今天整個很累 去學校幫忙  哇塞  累死我全家  -ˇ-

 又加上 ...  唉  真的是很不舒服   搞什麼ㄚ 

 真的很衰  發生那嚜多討厭的事  唉  ㄝ不是我願意的ㄚ 

 去學校幫忙  整個很熱  -ˇ-  我很早就起來了

 整個不舒服可言   >   <   唉  可是已經答應老師了

 所以只好去哩  我是乖寶寶  不食言  哇哈哈  XD"

 

 幫忙   看教師徵選  有些老師很正  但  聲音超大聲的 -ˇ-

 聽了有點不爽  還有評審老師  賤  我明明就是計時的

 叫我做那嚜多事   機掰  { 請消音 }  等一下沒計到
 
 老師又要在那邊叫了   -ˇ-   機掰  { 請消音 }

 整個就是很煩ㄚ   怎麼會有那嚜多事ㄌㄟ  !?  又不做不行

 唉  認命吧   搞什麼  !




 後來回家  就一直玩電腦   有點鬧不爽  !

 就不想睡覺  還一直叫我睡覺  很煩ㄟ  ˇ  就真的不想睡阿

 那叫我睡有什麼用ㄌㄟ  !?   煩  ˇ  

 一回家我的脾氣就是很大   因為一直叫我做事   很煩

 沒看到我那嚜累  你們就不會幫忙一下嘛  !?  機掰

 唉  ~   誰叫我太乖了  

 真不想呆在家   好想上暑輔  時間這時又覺得過的好慢  ...

 唉  ~   呆在家煩死了  無聊死了  糟透了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