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24 21:13:40水藍色

終於吃到芒果冰啦啦啦~(轉圈圈~)

今天,我一定要吃到芒果冰!!(握拳)(可以想像握住芒果用力擠爆的畫面嗎?)(流到手臂的要記得舔起來喔~啾咪~)

大家都不知道我心裡已經暗算很久了~就算後來聽說有颱風會下雨也沒改變過我設計這一切的決心!!(只要老闆有賣我就一定要去!)

***

路人甲:這個星期去不成不會下星期再去喔??偏執狂凱西:唉呀你不知道那種非馬上吃到不可的心情啦!(跺腳)

路人乙:又不是懷孕,還非得馬上吃不可勒~

偏執狂凱西:哼~我懶得跟你們說~反正等我吃到了你們可別後悔!(後悔啥?每星期都還可以再去吃吧)

***

.

就是吃個冰而已有必要這麼麻煩嗎??還要計劃周全喔???

是的!!如果你有個老公像我家這一個一樣對於出門玩樂有點懶(尤其是老婆安排的)、找路很麻煩找不到會臭臉(好啦現在改很多了啦)、不給小孩去夜市(他自己小時候狂去)、盡量不給孩子吃冰、隔天孩子要上課就該早早回家準備上床....有這樣一個好老公~~那就一定得一個星期前就想好各種突發狀況下的對策來讓我達成目標!!

.

以下漏漏長的文章只是為了告訴大家我為了吃這一碗冰有多努力!!

懶得看得也不許跳過,要不然你就不知道我這一碗冰得來有多不容易啊!!!!

.

.

.

首先,我早就知道這星期中午我們要去吃喜宴,吃完喜宴若要再回家後再出門,得想好晚餐安排再去夜市。

要不然就要直接再外面安排下午活動(公園、圖書館之類),然後再去晚餐再去夜市。

老闆娘有交代最好七點前或者九點半後去,但是這個時間很尷尬。

七點前去必需要吃完晚餐,但是中午喜宴肯定吃到三點,要早早再去吃晚餐怕會引起不滿。若是要九點去又怕隔天要上課會太晚。以上要成立除非老爺心情很好或者我要安排的很洽當讓他滿意~

.

還有老哥也有回台中,我想也可以帶他們一起去吃冰大家認識認識,但是因為後來傍晚下雨了,我想還是不要把他們拖到我的>中,以免被我的老媽罵~

昨天晚上就跟孩子說,如果沒有下雨明天晚上帶你們去吃芒果冰喔~(作戰計劃一:先把孩子帶進來狀況內比較好說話)

哇耶!!孩子開心得不得了!!吃芒果冰耶~~喊個不停~

老公看我一下,我就說就之前我們有去靜宜夜市吃過的不過那次你沒去啊~這次媽住院,她也還幫我們照顧媽還有二姐孩子,這次知道原來離我們家這麼近就可以吃到,當然要去吃啊!!(以決定好要去的口氣當結尾,不是詢問喔~~ㄎㄎ)

老公說可是吃冰耶,他們每次吃冰都會咳。我就說那就吃少一點啦!大家分著吃,而且人家都是用新鮮水果,就當是飯後的水果甜點嘛!老公沒有說話(這是甚麼理由啊)。嗯嗯~太好了!

.

吃完喜宴實在是自己太累了所以直接回家休息,也沒安排去哪,老公也累到去睡一下。我先上網古狗地圖~~

到了五點半,先讓孩子洗澡換好衣服,再去叫老公起床並加上馬殺雞按摩全套(我這真是卯起來啊~)讓老爺甘願起床(一邊說你怎麼會有這麼棒的老婆~眼光真好之類的不要臉的話)。

這時外面下起了大雨!老公說這樣夜市會開嗎?

剛好二姐打電話來跟我說,老闆娘跟她說她們還是有賣,但是下雨天怕孩子會不方便,我們不一定要去啦!

放心放心~我一下午都在想著最新作戰計畫~

.

原本我們想要在夜市吃晚餐就好,但是下雨在夜市不可能吃晚餐,作罷。

所以,我們可以改到崇德路上的爭鮮吃晚餐,選擇爭鮮是因為地點近,吃完要去夜市不會太遠。第二是邊吃可邊看看下雨狀況,如果沒下了就可以直接去夜市,因為今天一直都是下一會就不下了。第三是孩子喜歡吃,雖然老公不愛吃但是他會區就孩子。第四是吃的速度比較快,不會花太多時間在用餐就可以早早去夜市了。所以我們還是出發了。到了爭鮮外面一堆人在等,我們也跟著排隊還好沒等太久。

.

才剛坐下來沒幾分鐘,老公說他收到簡訊車子有震動,他要去看一下,一會回來淡淡的說:車子被拖吊了!!啊!!怎麼會這樣?(完了他這下心情會不好了....)他說他是停在紅線,想說停在那邊不太可能會有拖吊,但他想應該是汽車旅館的人去通知警察的,因為看起來不像警察在拖吊那一區的車子,因為只有他被拖,附近停紅線的也沒被拖。我第一時間還以為是被偷了,假借拖吊名義的那一種(還好後來證實是拖吊,總比被偷好吧)。

不過他老神在在的(隱瞞他心中對汽旅的氣憤)說先吃飯吧!沒事!吃完後我搶著付晚餐錢,再叫計程車到連跳表都沒跳的距離的拖吊停車場去領車,花了1800元大洋把車領回來。

然後開車到(來時路上我就先告知他等會要到豐樂路)夜市。

.

說到這裡真的是要好好誇讚一下我老公,他現在即使是這樣的事發生了,還是都沒有臭臉或者沒心情再繼續行程,我們都沒有在這件事上著墨太多,真是了不起!

.

果然因為下雨而沒幾個攤位,很快找到冰工坊的車子,沒看到老闆娘,但是我有認出老闆(有做功課~看過網路照片),跟他說我是柏如的妹妹,他竟也馬上能叫出我的名字!哈哈金拍謝~另一桌一位媽媽帶三個孩子在吃冰,也說知道今晚柏如的妹妹要來吃冰真是讓我嚇一跳~姐姐的勢力真的很可怕!!原來她孩子也是友友的同學~

.

孩子開心的看叔叔切芒果、剉冰好新奇啊!!老闆跟老闆弟弟倆人都很開朗健談人很好,跟老公聊起來還挺ok的,我也假裝跟老闆一家人很熟的樣子(其實根本沒有啊),這樣老公心裡會對這晚上一連串的不順沒那麼在意啦~哈!(下雨,等位子,吃他不愛吃的爭鮮,車子被拖吊,被老婆逼到一個因為下雨沒有幾個攤位的夜市吃冰)

.

芒果冰果然名不虛傳啊!真的是滿滿的新鮮芒果粒跟滿滿的芒果汁液在冰上,酸酸甜甜的讓人一口接一口~~

雖然下著雨,讓我邊吃冰邊喊冷~(吃完還咳嗽)但是真的很好吃喔!

感謝老闆的熱情招待啊~

.

今晚因為下雨老闆只能早早收攤,少賺很多錢錢很可憐,但卻讓我們有機會跟老闆講到話聊到天男人可以培養到感情(這樣下次要叫老公再載我們來吃冰,我就不用這麼累啦~哈~),要是平常想要在老闆忙翻時講個話應該比要跟林志玲握個手更難吧!!

可惜沒遇到老闆娘哩~下次喔~

.

小孩開心的在沒攤位的空地上拿著雨傘在玩鬧,讓他們今天除了有吃到好吃的冰外也覺得夜市真好玩(誤)!!

啊啊~為了吃這一碗芒果冰我真是花了好大的功夫跟精神還有摳摳啊!!!

全世界大概就只有我會這樣費盡心思跟腦力在這上面吧!!

可是好滿足啊~ ^___^

上一篇:芥藍菜~超讚!!